聯絡我們
隱私政策
 
親愛的朋友,珠寶世界承諾尊重並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我們將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珠寶世界謹以下列聲明,對外說明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Privacy Policy )。以下內容將告訴您,珠寶世界在網站內所蒐集的資料、運用方式,以及查詢或更正的方法等事項。
 
本政策讓您瞭解︰
1. 珠寶世界從何處蒐集我的個人資料?
2. 珠寶世界如何使用我的資料?
3. 對於資料的蒐集、使用上,您可以有哪些選擇?
4. 如何讀取、更新和刪除您的資料?
5. 對於個人資料的安全防範措施?
6. 關於線上隱私您還應知道甚麼?
 
 
 
 
1. 珠寶世界從何處蒐集我的個人資料?
原則上,使用者進入珠寶世界網站時,並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除非明確告知,珠寶世界不會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取得使用者個人資料;珠寶世界從網站蒐集個人資料的管道說明如下:

訂閱電子報
當您在訂閱珠寶世界電子報時,我們會要求您填寫個人資料,如姓名、電子信箱及其他資訊。

線上活動及網路調查
當您參與珠寶世界線上活動或網路調查時,珠寶世界會請您提供姓名、身份證字號、電話、電子信箱及住址等資料(地址是在珠寶世界要寄送贈品給您時,要求您填寫的欄位)。

廣告刊登
請您注意,在珠寶世界刊登廣告之廠商,或與珠寶世界連結的網站,也可能蒐集您個人的資料。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廣告廠商、或連結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珠寶世界隱私權保護政策,珠寶世界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一般瀏覽
除了上述,珠寶世界會記錄使用者上站的位址、以及在珠寶世界網站內的瀏覽活動等資料,但是這些資料僅供作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調查,以便於改善珠寶世界網站的服務品質,這些資料也只是總量上的分析,不會和特定個人相連繫。 (此外,如果您寫信與珠寶世界聯繫,或是透過管道向客服中心反應您的意見,珠寶世界會保存您的通訊記錄。另外,珠寶世界也將不定期邀請使用者完成珠寶世界用來進行內部研究的調查資料。)
 
 
 
 
2. 珠寶世界如何使用我的資料?
珠寶世界所取得的個人資料,都僅供珠寶世界於其內部、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加以運用,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珠寶世界不會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訂閱電子報
珠寶世界從訂閱電子報中所取得之個人資料(如姓名、電子信箱),主要作為電子報的寄發所需,及其他必要性的訂戶資料分析。

線上活動及網路調查
珠寶世界所蒐集的活動參與者或受訪者姓名、身份證字號,僅供抽獎活動依據。電話、Email及住址等資訊,則作為通知受訪者抽獎結果,及分析之用,並不做其他用途。其他資料僅止於商業及市場分析或學術用途;除非受訪者同意,所有資料僅供資料分析之用,珠寶世界不會將資訊用做其他用途。

統計與分析
當您在珠寶世界主動成為會員後,其所輸入的資料,僅供珠寶世界依服務或活動設計參考使用。凡未經您主動註冊所產生的資料,例如使用者機器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紀錄等資料,珠寶世界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3. 對於資料的蒐集、使用上,您可以有哪些選擇?
珠寶世界將經常寄送電子郵件給您。除了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註明是由珠寶世界發送,也會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提供您能隨時停止接收這些資料或電子郵件的方法、說明或功能連結。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方便地修改珠寶世界會員資料,以拒絕再接收這類資料和郵件。您需要輸入您的珠寶世界 ID和密碼以讀取您的會員資料。   
 
 
 
4. 如何讀取、更新和刪除您的資料?
ㄧ般會員
當您在珠寶世界中填寫資料成為會員後,您可以隨時利用您的珠寶世界會員帳號和密碼修改您所輸入的會員資料。如果您忘記密碼,也可輸入您的身份證,選擇線上查看密碼提示,或請珠寶世界將密碼e-mail給您。

電子報會員
若您訂閱珠寶世界所提供的任何一種電子報,則您屬於珠寶世界電子報會員,您可隨時至電子報增修處,修改或取消電子報訂閱。在任何時候您都可以重新開啟您的訂閱資料,以獲得職場訊息。

其他
除了您主動登錄的個人資料,您在珠寶世界討論區或其他網友互動網頁等處,主動提供的個人資料,不在此修改範圍之內。
 
 
 
 
5. 對於您個人資料的安全防範措施
建議您不要將密碼揭露給任何人。珠寶世界絕不會在未經同意的電話或電子郵件中詢問您的密碼。在您完成取閱電子郵件等程序後,務必記得登出會員帳號,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如此才能確保他人無法讀取您的個人資料和信件。

您的珠寶世界會員帳號資料和網路身份檔案資料均有密碼保護,只有您才能讀取此個人資料。您可以利用珠寶世界會員帳號和密碼,來修改珠寶世界會員資料。

很抱歉,由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因此,儘管珠寶世界努力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安全,也無法確信或保證您傳送給我們的,或接收從我們的服務傳送出資料的安全,並且請您風險自擔。一旦收到您傳送的資料,我們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您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
 
 
 
 
6. 關於線上隱私我還應知道甚麼?
請牢記,無論何時您自願於線上透露個人資料,如在留言板、透過電子郵件或者在聊天區,該資料均可能會被他人蒐集和使用。總之,如果您於線上公佈可被公眾讀取的個人資料時,您可能會收到其他團體主動提供的郵件。

基本上,您的密碼或任何會員帳戶資料的保密性必須由您單獨負責,請小心並保管您的會員資料。

您如果對於珠寶世界隱私權保護政策、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可以利用電子郵件和珠寶世界會員服務中心聯絡,珠寶世界將儘快回覆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