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關於我們
    《珠寶世界》雜誌每兩個月出版一期,是延續珠寶界雜誌為台灣最悠久的珠寶類刊物,《珠寶世界》被兩岸肯定為最精美的中文珠寶類雜誌。以報導台灣珠寶發展及國際珠寶市場訊息的專業性雜誌。珠寶世界雜誌不論是在知識、設計、名牌經營及其他讀者偏愛的名人專訪方面等等…,都提供精采豐富的內容,完整呈現珠寶世界裡的真善美資訊,我們希望讓所有喜愛珠寶的朋友都能成為一個有眼光又兼具市場資訊的珠寶行家!

    發行地區除了台灣,香港、中國大陸、東南亞、美國及歐洲等地都有我們的讀者。秉持專業、客觀的理念,提供全方位的珠寶視野,提升大眾珠寶文化水準及普及寶石欣賞風氣。常年來我們邀請國際專業人士來台舉辦各種講座,有寶石知識、珠寶設計、珠寶行銷,還有綜合座談會,只要定期看珠寶世界,你就不會遺漏重要活動訊息,《珠寶世界》最近增加展覽及中國市場篇幅報導。期能提供更完整的國際視野以及滿足對中國市場了解的需求。辦雜誌是很辛苦的任務,我們期望您更多的支持與鼓勵,大家共創美好的珠寶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