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劇場,松菸誠品登場 2015-04-25
  • 松菸誠品「林曉同設計師珠寶劇場」。
  • 位於松菸入口的位置,林曉同設計師珠寶劇場,顛覆傳統珠寶店櫃封閉空間的刻板設計,結合設計師蘊含生活體驗的原生創意。
  • 空間視線裡沒有阻隔、沒有直線,映入眼簾的盡是弧形曲線與延伸的流動感。
  • 設計師的工作桌。

 重視作品情感與溫度的珠寶設計師林曉同,以原創設計與手作珠寶感動無數配戴者與鑑賞家,為了將這份用心落實在與珠寶配戴者交流的每一個細節上,林曉同設計師不止在其珠寶作品上著重情感的脈動,在珠寶展示空間上,亦視為與每一位到訪者其生活情感互動流轉的場域。

 2015年4月獲誠品生活之邀,以顛覆傳統珠寶店櫃封閉空間的刻板設計,結合設計師蘊含生活體驗的原生創意,與誠品松菸店充滿人文溫度的獨特氛圍,打造第一座「林曉同設計師珠寶劇場」。

 林曉同珠寶劇場於2015年4月19日(日),在誠品生活松菸店1F正式開幕,並於4月25日(六)舉辦開幕茶會。茶會當天,林曉同設計師也將親蒞臨現場,與現場嘉賓分享品牌原創設計與生活珠寶理念,同時現場也將展出品牌完整的「隨玉而安」系列,與難得一見的設計師限量意境藝術珠寶。

(資料提供/林曉同珠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