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昇恆昌「台灣山林之美」比賽開跑 2019-11-01
  • 昇恆昌珠寶希望以透過比賽的形式,提供新一代珠寶設計師綻放光芒的舞臺,以及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
 第二屆昇恆昌珠寶大賞開跑囉!除了最高10萬元冠軍獎金外,作品更有機會於台灣各機場展出,是接軌國際的絕佳機會!這次以「台灣山林之美」為主題,由於台灣以高山聳立聞名國際,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超過260座,而玉山,更是東北亞的第一高峰,每年吸引各國登山客慕名造訪,是台灣重要的觀光資源。昇恆昌珠寶希望邀請所有珠寶設計的愛好者,激發創意與靈感,將台灣山林之美融入於珠寶設計中,為更多人留下對台灣山林之美的讚嘆。
 
 這次的比賽分成「學生組」與「社會組」。「學生組」只要持有國內、外公私立學校或職業補習班在學學生 (含2019年結業生) 證明文件;「社會組」只要未於任何一家珠寶公司任職者,均可參加,且不收取任何參賽費用。
 
 入圍名單將於2020年1月10日公開,並舉辦網路人氣票選。 
 
報名時間細節:
 
第二屆昇恆昌珠寶設計大賞
官方報名網址點此
 
整理/編輯部.圖片提供/昇恆昌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