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寶格麗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 頂級珠寶展
2015-03-26
劉嘉玲配戴戴寶格麗2014巴黎雙年展作品Serpenti祖母綠項鍊、耳環及手鐲亮相。
巨星茱莉安摩爾配戴曾由傳奇女星伊莉莎白泰勒收藏的60年代早期的Vintage典藏古董珠寶。
巨星綺拉奈特莉配戴寶格麗60年代晚期的Vintage典藏古董珠寶系列珠寶。
BVLGARI頂級紅寶石珠寶項鍊。
BVLGARI頂級祖母綠珠寶耳環。
BVLGARI頂級紅寶石珠寶耳環。
寶格麗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 1965年Bib古董珠寶項鍊。
 延續去年歡慶130週年的愉悅之心,BVLGARI寶格麗將於明天於台北101舉辦「寶格麗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 頂級珠寶禮讚」展覽,再度引領巨星名流穿越時空、重現奢華如夢的「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
 「La Dolce Vita」一詞意指甜蜜生活,亦是寶格麗作品最絢爛繽紛、令人著迷的篇章,寶格麗讓珠寶從來不只是配戴的奢華,而是一種生活態度、為人們帶來喜悅與幸福。
 此次「寶格麗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 頂級珠寶禮讚」中,最為珍貴難得的展品,是特別出借自寶格麗羅馬博物館珍藏的一件1965年Bib古董珠寶項鍊,以黃K金材質鑲嵌蛋面祖母綠、紫水晶、土耳其石,以及鑽石,強烈大膽的配色組合、結構緊密對稱的設計,正是品牌於「甜蜜生活」時期的作品風格代表。除此之外,另有近百件具有羅馬DNA的當代頂級珠寶及腕錶,都將於3月27日來台於BVLGARI寶格麗台北101精品專賣店上展出至4月12日。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BVLGARI寶格麗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