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Tiffany古典珍藏庫 揭開美鑽面紗
2018-03-21
古典珍藏庫作品,梨形切割鑽石華貴胸針。
古典珍藏庫作品,圓形切割鑽石項鍊,這條項鍊因為在1963年伊麗莎白泰勒主演的電影「埃及豔后」中出現而廣為人知。
古典珍藏庫作品,鉑金鑲嵌矩形切割與圓形切割鑽石項鍊。
古典珍藏庫作品,鑽石花形胸針,以鋪鑲花瓣、長棍形鑽石花莖和花朵構成花形,是品牌於1939至1940年紐約世博會期間展示一系列密集鑽石珠寶作品之一。
古典珍藏庫作品,1920年Blue Book「獨家設計密鑲鑽石」手鐲作品之一。
古典珍藏庫作品,鑲嵌303顆古典歐式切割鑽石的蝴蝶結胸針,是從花環風格過渡到裝飾藝術風格的典型代表作品。
古典珍藏庫作品,由祖母綠形切割和圓形切割鑽石鑲嵌而成的長條型胸針。
 Tiffany & Co.將特地於即日起至3月23日,在台北101呈現16件來自古典珍藏庫的鑽石珠寶作品,凝聚品牌百年來對鑽石至臻品質與精湛切割工藝的堅守與傳承。回顧品牌頂級珠寶超越一個半世紀的華美歷程,也正是時尚、文化與風格的近代演進史。
 
 Tiffany始終堅信大自然是最好的設計師。奠定品牌傳奇珠寶商地位的鑽石,是孕育於靜謐地表深處的自然傑作與天賦瑰寶。品牌的鑽石傳承可以回溯至1848年,作為美國家喻戶曉的精品品牌,Tiffany鑽石是尊貴品味與卓然氣度的代名詞。
 
古典珍藏庫作品,圓形切割鑽石花朵胸針。
 
 
古典珍藏庫作品,梨形切割鑽石緞帶項鍊。
 
 
Tiffany & Co. 古典珍藏庫《A Cut Above》
3月20至23日  台北101 3F專門店
 
資料提供/Tiffany & Co.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