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現場
流光溢彩 北京蛋白石鑑賞會
2016-07-13
琳瑯滿目的展品,讓人看傻了眼。
蛋白石在歐美市場中,經常被用在高檔珠寶及藝術品的設計中,也是歐洲歷代皇室最鍾愛的寶石之一。
在蛋白石的設計中,如何運用天然色澤到畫龍點睛之妙是關鍵。
集結所有寶石魅力於一身的蛋白石,絢爛的色澤彷若有色彩小精靈在其中,蜿蜒靈動、美不勝收。
現場展示的各類蛋白石裸石。

 北京翠鑽珠寶展廳於5月中再度和德國百年蛋白石供應商Emil Weis Opals公司合作,舉辦頂級蛋白石鑑賞會,本次活動展出了各品種的設計品和裸石,Emil Weis Opals公司現場展現了不同產地的特色,也分享從業經驗,展現德國設計、精湛工藝與靈動蛋白石的結合。

 蛋白石(opal)近年來,是珠寶市場上成長迅速的名貴寶石之一,它的色彩絢麗繽紛、千變萬化,每件就如一幅畫作般,獨一無二,蛋白石因為其悠久歷史以及如火焰般閃爍,其色彩價值極為珍貴,近幾年中,市場價格持續升溫一路看漲,極具收藏價值。主辦單位表示,幾年前蛋白石在中國市場還是一個新鮮、小眾的品種,到今天已經累積了一群專業的收藏家,這次的貴賓觀眾,不僅只有珠寶產業,也有來自四面八方喜愛的顧客,可見蛋白石的魅力無限。

 這次舉辦鑑賞會特別邀請Emil Weis Opals公司的CEO,在展期每天下午舉辦貴賓沙龍,與來賓們分享他幾十年的蛋白石從業經歷,並講述從開採到製作成品的精彩過程,為大家介紹不同品種的蛋白石魅力;同時展會上也邀請專家分享珠寶美學的實用搭配技巧,讓珠寶與服飾搭配融入生活,為現場來賓帶來一場精緻美好的饗宴。

編輯/游菁菁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2。)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