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林曉同珠寶15周年藝術展「預曉」
2015-07-08
(左)設計師林曉同與特別來賓宥勝。
展場一隅展出設計師手稿。
「曉」是品牌精神代表作品,代表由夜至日,一股向上提升的力量,光影緩緩乍現。
充滿童趣的小熊系列。
現場展出的蛋白石戒指。
月光石的作品,散發幽幽光采。
「御守」以綠色貓眼碧璽為主題,創造出靈蛇盤據守護的氣勢。
「預曉」展覽開幕典禮,好友、賓客雲集。

 台灣的珠寶設計師品牌「林曉同珠寶」今年邁入創立15周年,首度舉辦品牌個展「預曉」,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藝文空間展出,以「家」的概念為展出核心,透過放鬆的氛圍,傳達珠寶作品裡人與人的情愫與作品溫度,包括了女神系列、隨玉而安的青鳥、小熊系列、以及著名的頂級珠寶款和多年來林曉同參與各大比賽的作品,都可一次欣賞。


 林曉同在致詞時,感性的謝謝各界一路上的支持與幫助,也透露2015年下半年,事業版圖將拓展至對岸。特別來賓宥勝也表達了對於林曉同珠寶的喜愛。到場共襄盛舉的名人還包括了蔡詩萍、崔麗心、溫筱鴻、丁三光等等。


採訪/邱藝青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