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展覽現場 2019上海國際珠寶首飾展覽會 2019-07-08
  • 盛大的開幕典禮,主辦單位安排空拍機燈籠乘載著大家對展會的祝願升空。
  • 環球小姐也對綺麗珊瑚愛不釋手。
  • 台灣館的精美展品,吸引不少媒體到場採訪。
  • 鑫諾隆展出的翡翠精品。
  • 富璧寶鼎展出的翡翠設計。
  • 台灣館的精品及設計吸引了大批的人潮。
  • 高朋滿座的黃金論壇現場。
 中國上半年度規模最大、最國際化的上海國際珠寶首飾展覽會,2019年在5月8至12日圓滿舉行,這次展覽有超過1,000家企業參與,為上海帶來了一場時尚與美交織的盛宴,也為上海的珠寶產業帶來熱鬧氣氛。
 
結合網路與產業優勢 全力開創新格局
 這次的亮點之一是採用網路導覽系統,提供包含一分鐘手機掃碼入場,節省入場登記時間;現場智慧型導覽;快速檢索品牌與展品類別;查詢診商資訊;讓未能侵凌現場的觀眾也可以參觀線上虛擬珠寶展。在這個網路時代,珠寶展也需要與時俱進,帶來新的使用體驗,吸引消費者觀展意願。
 
台灣館人氣不減 廠商賣力迎接新挑戰
 寶之藝組織的台灣館今年有近90個攤位,主辦單位在展前大規模的在地鐵做了密集的宣傳廣告,吸引不少買家入場,雖然人氣不一定等於買氣,但比起在店內守株待兔,不如主動出擊尋找客戶,因此許多商家在展位上善用微信等媒介廣發邀請,以台灣精緻點心或新款設計吸引顧客親臨展場,也確實有所收穫。儘管展覽的挑戰越來越多,但也只有親自到第一線感受,才能讓這些能量持續為你的經營與設計帶來新的看法與視野!
 
黃金高峰論壇圓滿舉行
 由中寶協與中國黃金報共同主辦2019中國黃金珠寶消費高峰論壇,在展會期間成功舉行,上海黃金飾品行業協會的會長楊奕於現場表示,認為現在的黃金銷售正在回暖、設計正在創新加速期,品牌更應朝專業方向邁進;世界黃金協會中國區行業拓展總監陳志君則以大數據分析了全球與中國黃金市場的新形勢,從宏觀經濟來說,千禧一代成為新興消費者,結構不斷升級,行業競爭會越來越激烈,品牌發展越來越重要。
 
 活動中其他嘉賓也先後進行了主題報告,包含黃金營銷的重點,以及未來黃金的民生意義等,深入的交流使大家都廣獲啟發,更贏得業界的廣泛關注。
 
現場採訪/吳靜華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