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夏灩派對Cheers! The Summer Party 2019-07-03
  • 夏灩派對Cheers! The Summer Party。
  • 白色珊瑚胸針,綺麗珊瑚。
  • 螃蟹造型珊瑚胸針,綺麗珊瑚。
  • 紫水晶戒指,Queen & Daddy設計。
 盛夏季節,處處充滿旺盛生命力,珠寶設計師也在作品上多有著墨,就讓我們在這燦爛熱情的時光裡,走入童年隧道,與設計師的作品,一起開場充滿童趣、歡愉的派對,欣賞這綺麗炫爛的珠寶繪本詩篇~
 
優游 池畔灩瀲
夏天的湖邊是許多人童年的記憶,晶瑩的寶石化身成池塘邊的小精靈陪你避暑。
(珠寶提供/Queen & Daddy、翁慧設計師、寶麗得設計)
 
嬉戲 祕密花園
鳥語花香的花園裡,花卉的色彩濃豔豐富,明亮又熱鬧,珠寶設計活潑大膽的用色,也可以帶來夏日好心情。
(珠寶提供/靓睛金、蔡安和設計師、Queen & Daddy)
 
揚升 彩舞飛花
從什麼角度看夏天充滿活力的青草大地最美呢?搭乘熱氣球從空中鳥瞰絕對是選擇之一唷!
(珠寶提供/寶麗得設計)
(珠寶提供/綺麗珊瑚)
 
星夜 沁夏之夢
夏天的夜空是一望無際的,頭上的星朵一閃一閃好似舉手就可碰觸到,童言童語的在心中許下要摘下星河的心願。
(珠寶提供/ANNA HU)
 
(珠寶提供/ANNA HU)
 
豐收 知足常樂
萬物豐饒,樹上爬滿了藤蔓,葉上有著生氣盎然的小生物,細心享受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堂的樂趣。
(珠寶提供/荷玉坊)
 
企劃/編輯部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