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產業動態 香港天成國際春拍品牌珠寶備受關注 2019-06-03
  • 稀有頂級「鴿血紅」重逾20克拉的優質莫桑比克紅寶,以2,304萬港元最高價拍出。
  • 這套鑽石腕錶/手鍊、戒指及耳環套裝是Audemars Piguet於2002年特意為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打造之作。
  • Cartier 43.6克拉心形天然斯里蘭卡「皇家藍」藍寶石配鑽石項鍊優雅炫目。
  • 無經處理的7.05克拉階梯式切割天然「哥倫比亞穆索」祖母綠配鑽石戒指,藏家以252萬港元購得珍藏。
 2019香港天成國際珠寶及翡翠春拍5月29日舉行,許多藏家都積極參與競投。其中,又以一枚20.9克拉莫桑比克無燒「鴿血紅」紅寶石配鑽石戒指,從起拍價900萬港元,經過近20口叫價後,最終以2,304萬港元全場最高成交價拍出。
 
 天成國際董事總經理汪潔與天成國珠寶部黃啟梵(Connie Huang)表示,今年春拍有多件珠寶都以高價成交,而品牌珠寶和設計師精品也廣受藏家歡迎,如2002年Audemars Piguet 的瑰麗鑽石腕錶/手鍊、戒指及吊耳環套裝、Cartier的43.6克拉心形天然「斯里蘭卡」「皇家藍」藍寶石配鑽石項鍊及Bulgari的一對緬甸無加熱處理「皇家藍」藍寶石配鑽石耳環,都羅列在本次春拍成交金額的前5名。而設計師Wallace Chan的兩件藍色托帕石珠寶作品,也都以拍前估價超過4倍價格成交。
 
資料提供/天成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