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MAGERIT遊走幻想與現實的神話珠寶 2018-10-18
  • Butterfly Lovers項鍊,18K黃金、鑽石、藍鑽。
  • Passion墜飾,18K黃金、鑽石、紅寶石。
  • King Tyson墜飾,銀、K金。
  • Genus(拉丁文,意為出生)套組,18K白金、藍色拓帕石。
  • 18K白金、18黃金、銠、鑽石、縞瑪瑙。
 來自西班牙的MAGERIT,品牌名稱源自於馬德里(Madrid)的古代名稱,如同其意涵「匯流之地」,MAGERIT的設計融合了古文明、自然、藝術及神話等多元素材,遊走於寫實與想像之間,而品牌推出的2018年度設計,也在方寸之間表現出愛情、大自然以及虛無飄渺的神話故事。
 
Eternal 傳唱永恆不久的愛戀
 所有的創作,都是為了傳達情感、反映令人心動的一刻或是描述一段故事;在所有情感之中,愛情總是為人們最糾纏而無法割捨。在Eternal系列中,選用了羅密歐與茱麗葉、梁祝和卡門三大悲壯的愛情故事為主題,藉由優雅且唯美的姿態,不僅凝結了浪漫的氛圍,也傳遞了三段愛情中的勇氣,流傳永世不朽。
 
Black Essence 趣味呈現暗黑力量的本質
 在眾多優美的設計中,此Black Essence系列可說是風格最為大膽、挑釁。在許多文化中,蛇被視為力量、智慧及捍衛的象徵,其中又以眼鏡蛇最能代表其中價值,因此被選為此系列「Centinela」的發想。
 而「Bad Guys」則取材於1970年的漫畫題材,分別以睥睨群雄的Tiger Boss、強壯過人的King Tyson和外表甜美但無所懼的Lady Rabbit三名個性強烈的通緝犯為主角。
 
Gea 創造宇宙萬物的蓋亞女神
 大自然的精緻完美總是令人讚嘆,即使在科學發達的今日,一想起所有物種的獨特性,仍使人不禁歸功於造物者的巧思。抱著敬佩的心情,創造了Gea系列,以希臘神話中創造所有神祇和宇宙萬物、地位顯赫的大地女神為主軸,幻想與實際的巧妙融合,以女性化的柔美線條,呈現了生命起源的奧秘與大自然的和諧。
 
Shadow 美洲豹神秘的力量
 繼15年前發表品牌的代表系列Puma(美洲豹)後,再度以此神秘的貓科動物為靈感主軸,描繪牠所代表的魄力、優雅與力量。細膩的金工,栩栩如生呈現美洲豹的肌肉線條美感,不論是埋伏、怒吼或即將躍出的動感,縞瑪瑙與金屬單純而強烈的對比,更顯出不凡氣勢。
 
撰文/邱藝青.資料提供/Magerit Joyas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