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保利香港2019珠寶春季拍賣 2019-03-08
  • 本次拍賣所呈獻的一條天然海水珍珠項鍊是為奧地利貴族所特別訂製,印有奧地利專屬特別印記。
  • 這枚完美無暇的33.25克拉的D色Type IIa白鑽,超過30克拉的尺寸造就其絕無僅有的收藏地位。
  • 這對31.62克拉的祖母綠未經過任何處理,SSEF特別為其著錄,擁有如此價值的珠寶無疑是真正行家值得擁有的寶石珍藏。
 保利香港2019春季拍賣會將於3月31日至4月2日在香港君悅酒店隆重舉行。屆時將為廣大藏家和藝術愛好者呈獻現當代藝術、中國書畫、中國古董珍玩、璀璨珠寶、名貴鐘錶、尚品手袋、名酒珍釀等跨越不同收藏類別的精品佳作。
 
 本次春拍璀璨珠寶專場將在4月1日舉行,亮相的珍稀珠寶均經由珠寶部的專家嚴密甄選。包含1顆重達33.25克拉D色TYPE IIa鑽石,還有一系列天然珍珠、彩色寶石及頂級緬甸天然翡翠珠鍊等,將帶給收藏家們最精采的饗宴。
 
保利香港春季拍賣 台北預展資訊
地址:誠品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展演廳
時間:3月16-17日
 
保利香港春季拍賣時間
地址:香港君悅酒店
   港灣道1號
時間:3月29日-4月2日
 
整理/編輯部.資料提供/保利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