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展覽現場 2018台北國際婚紗珠寶玉石展 2018-05-04
  • 「2018台北國際婚紗珠寶玉石展」現場人氣旺。
  • 假日人潮多,買氣回升。
  • 20mm的紫羅蘭翡翠珠鍊套組,珍罕又美麗。
  • 靓睛金珠寶的特裝攤位在入口明顯處,並展示頂級台灣藍寶觀音的非賣品,也引起現場熱烈討論。
  • 富璧寶鼎珠寶。
  • 紫羅蘭觀音翡翠。
 今年春季,寶之藝公司與上聯展覽公司合作舉辦「2018台北國際婚紗珠寶玉石展」,4月13至16日四天展會中,主辦單位的用心宣傳,吸引了各階層的消費者到場選購。
 
買氣回升 展會人氣旺旺
 這次展會規模小而精巧,品項囊括頂級翡翠、台灣藍寶、鑽石與各類彩色寶石等。買家則有同業到場採購補貨,也有一般消費者想買珠寶犒賞自己,更有頂級收藏家到場鑑賞精品;而與婚紗展結合的展會,亦可以看到許多年輕新人,來選婚戒也看婚紗,假日更是人氣爆棚。
 
翡翠珠寶精品走秀 炒熱話題
 開展第一天下午,佳達珠寶在現場舉辦了一場精美的時尚珠寶秀,由模特兒演繹頂級翡翠與彩寶作品,佳達珠寶創辦人余忠達也在場親自介紹走秀精品。其中一款約20mm的紫羅蘭翡翠珠鍊套組一出場,立即驚豔業內藏家。這款是佳達珠寶的新作,紫羅蘭翡翠能有這麼大、這麼完美的圓珠鍊相當少見,一套要價上億台幣,也因此吸引了不少藏家在展覽期間特地到場鑑賞。
 
余忠達親自介紹走秀精品。
 
現場淘寶樂趣多 滿額還可拿禮品
 這次展覽以「知識、藝術、生活」為主軸,參展商都樂於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以及國際市場趨勢;而展品除了頂級精品之外,也有許多親切的珠寶商品,有些早期的翡翠玉雕,更是價格親民、料好工實在;主辦單位提供預約看展或是消費滿額送小禮,許多貼心活動亦讓大家感到超值。
 
 展覽雖已結束,但台灣還是有許多優質的珠寶展覽可以欣賞,未來更多展覽訊息,敬請至《珠寶世界》網站或官方粉絲團查詢。
 
現場採訪/邱惟鐘、吳靜華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