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展覽現場 台北國際珠寶玉石展 天天人氣旺 2017-09-27
  • 人潮眾多的台北國際珠寶玉石展。
  • (左起)余忠達先生與李慶元議員熱情參與公益拍賣活動。
  • 2017國際時尚翡翠首飾設計大賽,台灣初選入圍作品展現場。
  • 舞台區活動連連、精彩萬分,總是吸引大批民眾入場參與。
 台北國際珠寶玉石展於9月22至25日熱鬧展開,首日的精彩現況,讓人印象深刻,有令人驚豔的開幕珠寶秀、湯惠民老師精彩的演講、Cathy Chu朱倖誼老師專業的現場鑑定,現場熱鬧滾滾!
 
首日的開幕珠寶秀展出許多精品,讓人驚豔。
 
 
湯惠民老師專業又豐富的演講,讓整場活動更添光彩。
 
 
朱倖誼老師的鑑定活動令參與的民眾收穫滿滿。
 
 
 展覽進入第二天,早上由詹宏奕主講的「台灣藍寶的魅力」揭開序幕,下午台灣創意珠寶設計師協會舉行比賽頒獎典禮,最後則是溫馨的公益拍賣會,感謝捐贈拍品與熱情競標的買家,更感謝李慶元議員特地到場擔任捐款見證人,活動在各界的幫忙下順利圓滿結束。
 
詹宏奕的演講提供許多實用的寶石知識與建議。
 
 
台灣創意珠寶設計師協會的頒獎典禮,得獎的設計師與評審們大合照。
 
 
公益拍賣會吸引眾多民眾前往競標。
 
 
 第三天的重頭戲是大千典精品的執行長秦嗣林主講的「珠寶的投資理財」,吸引大批粉絲進場;輝記珠寶展示的台灣玉變色龍雕件也有高人氣;設計師張修然特地戴上自己設計的極品火蛋白石套鍊展示給收藏家欣賞。
 
秦嗣林的演講現場湧進大批粉絲。
 
 
輝記珠寶的台灣玉變色龍雕件。
 
 
張修然的火蛋白石套鍊。
 
 
 台北展的最後一天在大家的熱情支持下完美落幕,感謝所有到場的來賓、展商與買家,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精彩展出吧!
 
現場採訪/吳靜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