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寶格麗頂級珠寶展 華彩之源 2017-05-04
  • 知名巨星林依晨配戴寶格麗典藏古董系列珠寶與頂級珠寶出席華彩之源頂級珠寶展。
  • 義式美學系列,頂級綠松石、祖母綠與紫水晶鑲鑽玫瑰金項鍊。
  • BVLGARI Heritage 典藏古董系列彩色寶石古董放粉盒,約為1952年的作品。
  • BVLGARI Mediterranean Eden 系列頂級鑽石與祖母綠白金戒指。
  • BVLGARI Heritage典藏古董系列黃K金古董項,約為1973年的作品。
  • BVLGARI Heritage 典藏古董系列彩色寶石古董胸針,創作時間約為1990年。
  • BVLGARI Heritage 典藏古董系列彩色寶石古董手鍊腕錶,約為1965年的作品。
 寶格麗BVLGARI日前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華彩之源The Magnificent Inspirations」年度頂級珠寶展,是寶格麗入台十多年來首度舉辦國際規格大展,自羅馬空運逾百件當代珠寶藝術作品,同時展出蘊含品牌歷史精髓的典藏古董系列珠寶,並請到金鐘影后林依晨現場演繹,造成討論熱潮。
 
薈萃羅馬歷史文化 台灣首見國際規格展出
 這次的展出獲寶格麗義大利總部全力支持,除了出借唯有在羅馬總店DOMVS才可略窺一二的典藏古董系列,所有展覽與陳列道具亦自羅馬空運,完整呈現寶格麗獨特的義式奢華美學空間。
 
 「華彩之源」頂級珠寶展將源自羅馬的靈感元素歸類出三大系列,分別為地中海伊甸園(Mediterranean Eden)、義式美學(Italian Extravaganza)與羅馬傳奇(Roman Heritage)。這次品牌也引進7件古董珠寶,年代橫跨1950年至1990年,展現從受到其他歐洲國家影響到養成自我風格的歷史軌跡,包含鑲嵌3枚亞歷山大大帝頭像古幣的硬殼手拿包、8枚從16世紀至20世紀共5個國家帝王頭像古幣的長鍊,件件都是藏家不可錯過的經典。
 
BVLGARI Heritage典藏古董系列
 
黃K金古幣鑲鑽古董耳環,創作時間約1978年。
 
 
黃K金鑲鑽古董晚宴包,創作時間約1978年。
 
 
編輯/Grace.資料提供/ BVLGARI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