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喬治傑生 2016年母親節精選推薦 2016-04-28
  • 喬治傑生 AURORA系列。
  • 喬治傑生 AURORA系列。
  • 喬治傑生 NEVA系列。
  • 喬治傑生 OFFSPRING系列18K玫瑰金鍊墜,建議售價NT$30,000。
  • 喬治傑生NEVA系列 18K黃金珍珠戒指,建議售價NT$31,000。
  • 喬治傑生 AURORA系列18K白金鑲嵌明亮式切工鑽石耳環,建議售價NT$102,900。
  • 喬治傑生 KOPPEL系列女性腕錶,珍珠母貝錶盤飾以鑽石刻度,32毫米,石英機芯,白色鱷魚皮錶帶,建議售價NT$102,000。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將至,喬治傑生特別獻上雋永且優雅的經典作品,藉由珠寶與腕錶的典雅與極具意涵設計,傳遞對母親滿滿的愛與感謝。

OFFSPRING 項鍊系列

    今年母親節,OFFSPRING項鍊再次於台灣區限量上市。由知名設計師  JACQUELINE RABUN透過創新的手法與自然的形式體現「讚頌生命的創造」;鍊墜婀娜的曲線,也象徵了女性體態的自然之美,如RABUN所言:「完美的珠寶能激發情感,並優雅反映個人內在美感的本質」。

 AURORA極光鑽石系列

 鑽石散發出璀燦光芒,猶如夜空中點點繁星,恰似北歐極地的魔幻光譜,散放出真誠坦率的愛。AURORA以自然柔美的設計造型包覆著鑽石,仿若母親對孩子慈愛的溫柔氣韻,亦表達永恆純淨之美。AURORA延伸全款式項鍊、戒指與耳環等增添多樣化選擇,亦適合單品配戴。

NEVA珍珠系列

    NEVA系列為18K黃金、珍珠與鑽石之組合,生動活潑卻不失珍珠典雅氣質的設計,展現一貫優雅迷人卻不落俗套的清新面貌,最適合忙碌幹練兼顧家庭的現代女性。透過NEVA珍珠純淨無暇的特質,是母親們最充滿能量的時尚單品。

KOPPEL女性腕錶

    KOPPEL腕錶以簡約圓點取代傳統數字刻度,成為此系列的招牌特色。細緻修長的指針,優美地滑過古柏著名的無數字面盤,彷彿珍藏著並細數每一段美好時刻。此系列還包括鑲嵌美鑽與珍珠母貝錶面,並飾以鱷魚皮錶帶,為女性優雅中增添些許低調奢華。

 

編輯/魏心妍‧資料提供/GEORG JEN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