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展覽現場 SIHH 2016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 2016-03-16
  • 2016年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於1月18日至22日在日內瓦Palexpo 會展中心登場,廿四家全球最頂尖的高級腕錶品牌在此齊聚。
  • Audemars Piguet千禧系列珍珠腕錶。
  • 工藝師以淡粉紅色的鳥眼楓樹木板、呈淡紅至粉紅的梧桐木,加上純白珍珠母貝,妝點Altiplano 38毫米珍珠母貝與木質細工鑲嵌工藝腕錶的錶盤。
  • Blossom Velvet 花漾名伶系列腕錶,由工藝師在大明火琺瑯體塊上精心雕琢出柔和的曲線和微妙的粉紅光影,散發出豐富迷人的光彩效果。

 2016年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簡稱SIHH)於1月18日至22日在日內瓦Palexpo 會展中心登場,廿四家全球最頂尖的高級腕錶品牌在此齊聚,將品牌多年的研究和發展的成果,傲然呈現在世人面前。透過腕錶新品發表我們可輕易掌握高級製錶趨勢的風向球,同時認識到各頂級鐘錶業者如何執著地以不同路徑,追尋心中的完美。

Audemars Piguet千禧系列珍珠腕錶
 小顆珍珠在一個多世紀以前,通常用來裝飾錶殼。如今,Audemars Piguet獨樹一幟將珍珠運用在千禧系列的橢圓形錶盤,使錶盤轉而成為一幀全新的珍珠畫布。參考售價台幣257萬8000元

PIAGET Altiplano腕錶系列
 2016年PIAGET玫瑰園迎來兩項技術新猷:木質、珍珠母貝拼砌木質細工鑲嵌工藝及金質雕刻工藝,為三枚全新的Altiplano腕錶加冕醉人的藝術光輝。Altiplano 18K白金腕錶-木質與珍珠母貝錶盤( 限量18枚)參考售價台幣233萬元; Altiplano 18K玫瑰金腕錶 (限量8枚)參考售價台幣215萬元。

Roger Dubuis Blossom Velvet 花漾名伶系列腕錶
 工藝師在大明火琺瑯體塊上精心雕琢出柔和的曲線和微妙的粉紅光影,形成獨一無二的花卉裝飾,超高難度的手法是為了使光線透過琺瑯體塊的深度而與錶盤產生對話,使得手腕轉動之間,散發出豐富迷人的光彩效果。全球限量88只,參考售價未定。

Van Cleef & Arpels Poetic Complications詩意複雜功能腕錶系列
 Van Cleef & Arpels喜愛由大自然擷取靈感,今年推出的兩款Poetic Complications詩意複雜功能腕錶系列,將草木枯榮和彩蝶飛舞作為量度時間流逝的單位,融合技術和創意,再現奇思妙想。參考售價皆未定。

撰文/魏心妍‧資料提供/各品牌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