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MIKIMOTO台北101開幕珠寶展登場 2019-12-13
  • 名模張敏紅配戴紫羅蘭翡翠南洋珍珠項鍊,參考價格5,750萬台幣。
  • 名模鄒寧恩配戴Jardin Mystérieux祕密花園系列。
  • MIKIMOTO台北101頂級珠寶旗艦店散發出獨有的和諧典雅氛圍。
  • Jardin Mystérieux祕密花園系列—花園柵欄造型珍珠鑽石頸鍊,參考價格460萬台幣。
  • Jardin Mystérieux祕密花園系列—花園窗景造型流蘇墜鍊,參考價格170萬台幣。
  • 南洋珍珠鑽石胸針,參考價格193萬台幣。
  • 蝴蝶造型孔克珍珠胸針,參考價格185萬台幣。
  • Jeux de Rubans蝴蝶結墜飾項鍊,參考價格670萬台幣。
 MIKIMOTO台北101頂級珠寶旗艦店於12月12日舉辦盛大的開幕剪綵儀式,並於12月13日至15日於旗艦店內舉辦頂級珠寶展。為期3天的展會,匯集近50件、總價值逾3億的頂級珠寶作品,充滿了現代感與優雅質感,也展現了眾不同的創作視野。
 
 MIKIMOTO台北101頂級珠寶旗艦店,店內的設計陳列合當代設計與日本工藝的嶄新風貌,一進入店內,宛如徜徉於日本頂級珠寶工藝氛圍,讓人沉醉其中。映入眼簾的主視覺展示櫃,以京都西陣織的和服布料做底板,金色的花紋宛如陽光灑在海邊、打在沙灘上的翻騰泡沫,一個以海洋為背景的故事就此展開;而展示櫃中所透露出的,是珍珠獨有的溫潤光芒,投射於整體空間規劃中,從容優雅、靜謐祥和的氛圍,正恰如其分地映襯著。
 
VIP室牆面採用來自歐洲純手工繪製壁紙,清麗典雅的紫藤花,展現浪漫醉人的日式風情。
 
 而MIKIMOTO在本次珠寶展展出多款經典頂級珠寶作品,其中包括極具現代與優雅的「Jeux de Rubans」系列,以及全新以莫內花園作為設計靈感的「Jardin Mystérieux秘密花園」系列作品,多種的頂級珠寶樣貌讓人目不暇給。這次的頂級珠寶展中,MIKIMOTO也特別展出一款別出心裁的作品:「令和Reiwa」鳳凰羽毛造型項鍊,這件頂級珠寶是MIKIMOTO特別為慶祝日本皇室邁入新時代所製作,象徵美好和平。
 
Jardin Mystérieux祕密花園系列—蝴蝶繁花造型戒指,參考價格240萬台幣。
 
Jeux de Rubans蝴蝶結裝飾不對稱珍珠耳環,參考價格163萬台幣。
 
「令和Reiwa」鳳凰羽毛造型項鍊,參考價格1,480萬台幣。
 
整理/編輯部.圖片提供/MIKI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