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Piaget全新Rose系列 向葛麗絲凱莉致敬 2015-07-22
  • Piaget Rose系列2015年嶄新創作,向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致敬。
  • 一朵盛開的鑽石玫瑰,一顆白淨透潤的珍珠,互相襯托彼此的美麗不凡。參考價格NT$192,000元。
  • 單朵玫瑰象徵一見鍾情,參考價格NT$905,000元起。
  • Piaget Rose玫瑰耳環,2顆梨形切割鑽石約2.45克拉,參考價格NT$3,620,000元。
  • Piaget Rose指環,鑲嵌39顆美鑽及單顆粉紅碧璽約2.86克拉,參考價格NT$399,000元。
  • Piaget Rose蕾絲玫瑰項鍊,參考價格NT$470,000元。
  • Piaget Rose蕾絲玫瑰耳環,參考價格NT$136,000元。
  • Piaget Rose蕾絲玫瑰手鍊,參考價格NT$489,000元。

 「玫瑰」,串起了Piaget與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

 在伯爵的世界,玫瑰代表著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1982年國際新玫瑰大賞的優勝品種更命名為「Yves Piaget Rose」,以醉人芳香及80片花瓣圍攏的花蕾向這份無條件的濃情致敬。

 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永恆的摩納哥王妃,是許多藝術家與時尚設計師的完美繆斯。她純淨無瑕的美、傳奇不渝的優雅,至今仍被世人傳頌,眾相效尤。亦有一朵名為"Grace of Monaco"的玫瑰由玫昂之家培育誕生,用以讚頌慶誌她與蘭尼埃三世親王(Prince Rainier III)的永恆之愛。

 身為玫瑰及各玫瑰園的守護者,Piaget繼贊助瑪勒梅松城堡(Château de Malmaison)內的約瑟芬玫瑰花園(Joséphine Rose Garden)修復之後,也參與了於1984年建成、用以向葛麗絲王妃致意的玫瑰花園(Princess Grace of Monaco Rose Garden)復修計劃,歷時8個月的工程,伯爵更添上2500株的玫瑰花卉,讓該花園更見綺彩,伯爵對玫瑰的全然奉獻,旨在讓更多人能感受玫瑰之美。

Piaget Rose 系列2015年嶄新創作
 懷著對於玫瑰花的熱愛,伯爵參與了葛麗絲王妃玫瑰花園的修復,並將此份熱忱,幻化為溫婉優雅的珠寶,向永恆的摩納哥王妃致敬,成為2015年Piaget Rose系列的創作靈感。

 以優雅的葛麗絲凱莉為繆斯,舉止雍容的溫婉氣質,一如她對於時尚所喜愛的品味,經典雋永,彷如月光下的玫瑰,悄然綻放,卻不減其明媚光芒。一朵盛開的鑽石玫瑰,一顆白淨透潤的珍珠,互相襯托彼此的美麗不凡。

 玫瑰花語也成為創作主題,以白金及玫瑰金配搭美鑽,吟詠出動人的詩篇。單朵象徵一見鍾情(Love at first sight)、雙朵意喻兩情相悅(A shared love between the couple)、三朵則代表我愛你(I love you),愛情的堅貞,透過璀璨的金質玫瑰,被永恆的留存、慶誌著。

資料提供/Pia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