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現場
「愛不釋手精湛珠寶∙工藝展」閃耀上秀
2019-05-28
大喨真珠的南洋珠長鍊貴氣卻不失年輕時尚。
嘉寶珠寶董事長王許富香將典藏30餘年的點翠在台首度曝光。
台灣珠寶設計師協會理事長李家珍所設計的珊瑚頸鏈古典婉約。
善於鈦金屬運用的蔡安和,將鈦金屬設計變得更繽紛璀璨。
誠舍珠寶的翡翠展現簡約低奢風華。
美麗殿珠寶的粉色海螺珠,透著粉色時尚浪漫。
 集結了亞洲享負盛名的台灣珠寶設計師與國內頂級珠寶品牌,第一屆「愛不釋手精湛珠寶•工藝展」,5月24日於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9樓盛大開展。希望能讓台灣民眾感受台灣高級藝術珠寶在創意與工藝上的軟實力。
 
 開展首日,主辦單位邀請了國內知名設計師李家珍、蔡安和、王許富香、鍾文鴻,以及新銳設計師吳竟銍、吳采軒等帶著他們的珠寶創作與模特兒走秀,除了展現精湛璀璨的珠寶設計與工藝,也意味著文化傳承之意。
 
 愛不釋手「精湛珠寶•工藝展」展覽兼具質感與知性,有嘉寶珠寶在台灣首度展出的點翠精品、設計師蔡安和、曾郁雯、王月要等最新作品、以及國內外工藝職人的創意設計,在欣賞各家典藏的頂級工藝與頂級珠寶的迷人風情之餘,還有五場講座包括設計、工藝、收藏、以及珠寶產業環境應變等議題,希望能給予民眾在視覺與知性共享的絕美饗宴。
 
現場採訪/編輯部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