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施華洛世奇聖誕新品閃亮登場
2018-11-15
新生代女神孟耿如為大家展示聖誕系列新品。
Louison戒指。
Mayfly項鏈。
Mayfly手環。
Magic耳環。
限量版聖誕系列掛飾。
 新生代女神孟耿如11月14日出席Swarovski施華洛世奇舉辦的新品發表會,在每年最令人期待的季節來臨之前與施華洛世奇一同介紹2018年聖誕系列。
聖誕老人掛飾。
 
經典設計來自於雪白美景
 來自奧地利的施華洛世奇創立於1895年,以超凡的品質與精湛的工藝,一直為顧客提供最頂級的飾品。Louison系列以冬天結霜的葉子為靈感,飄逸閃亮的設計為簡單的裝扮增添了時尚感;Mayfly系列是以落於葉子上的雪結成冰晶模樣為設計概念,使冬季穿搭多了璀璨亮點;Magic系列則是運用雪花圖樣,讓冬日雪白美景彷彿都穿戴於身上。
 
繽紛掛飾點亮了聖誕樹
 在聖誕節來臨之前推出新系列,除了飾品以外還有許多精緻可愛的聖誕求掛飾,繽紛了最幸福的季節。2018年限定的聖誕球掛飾,玻璃球內有一顆精巧細緻的流星,象徵理想與希望,並刻有發行年份的飾牌,多了分紀念的意義。同樣發行於2018年的小雪花掛飾,以透明施華洛世奇水晶製作,為聖誕增添夢幻魅力。今年施華洛世奇更發表讓人感受濃濃聖誕氛圍的可愛造型,無論是裝飾於聖誕樹上,或是做家中的擺飾,都能為家中打造暖意十足的幸福聖誕氣氛。
聖誕球掛飾。
 
 最後女神孟耿如在參觀完系列產品後表示:「雖然每年的聖誕禮物都沒有特別的驚喜,但是她更重視有收到禮物的那一份心意。施華洛世奇的耳環就是送給閨蜜的好選項,設計華麗又兼具冬季氣息,今天身上戴的Louison系列就讓她很心動,想直接從店上帶走。」可見女神對於2018年聖誕系列飾品也是沒有抵抗力的。
 
資料提供/施華洛世奇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