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創意台灣珠寶 與您相約山下湖
2018-11-28
(王月要珠寶)
(億馥珠寶)
(靓睛金珠寶)
(珈朱珠寶)
(綺麗珊瑚)
(富璧寶鼎)
 第十一屆中國(國際)珍珠節暨首屆山下湖珠寶展將於11月30至12月2日在浙江諸暨市山下湖鎮華東國際珠寶城舉行。來自台灣的王月要珠寶、靓睛金珠寶、富璧寶鼎珠寶、億馥珠寶、珈朱珠寶和綺麗珊瑚六家台灣廠商將亮相山下湖,也帶來了創意與美學兼備的台灣設計風格。
 
中國藝術風之美─王月要珠寶
 王月要珠寶品牌將中國經典的歷史圖騰以及文化精隨與現代精湛鑲嵌工藝技法結合,打造出東方極具代表性的「中國風」珠寶品牌,將東方文化與珠寶藝術閃爍至國際,讓每位欣賞者與收藏家能感受文化傳承的悸動。
山河人間鳥鳴祥
 
翡翠的專業藝術—億馥珠寶
 億馥珠寶專營中高檔翡翠珠寶,已經有20年之久,他們的每件作品都展現出獨到創意巧思與細膩的技藝,呈現貴族風情的典雅高貴,將翡翠獨一無二、尊貴絕美的特質展露無遺。
鎮店之寶《暖壽》
 
台灣藍寶的生命力—靓睛金珠寶
 靓睛金珠寶源自台灣知名珠寶品牌「瑩樺珠寶.HUGO JEWELRY」。瑩樺珠寶以突出的專業技術品質為堅實後盾,結合國際化的創意設計,近年來更推出多款台灣藍寶與珊瑚設計,打造頂級珠寶永恆的價值光芒。
 

 
 
專營歐洲古董—珈朱企業
 珈朱企業專門經營歐洲古董珠寶,擅長掌握歐式的設計風格,並藉由搭配點出時尚設計,復古而不老氣。另一樣的特色,便是古董珠寶多樣化的功能性,教導消費者隨意的搭配、穿戴。
 

 
 
寶石珊瑚領航者—綺麗珊瑚
 「向全世界推廣台灣最珍貴的寶石珊瑚」是綺麗的目標,直接積極的作法是到世界各地參加國際珠寶展覽,因此每年除了固定參與國際性大型珠寶展,綺麗也在珊瑚交流上全力以赴。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寶石珊瑚來自於臺灣,故台灣素有「珊瑚王國」的美稱,而綺麗亦被公認為寶石珊瑚的領航者。
 

 
 
視寶如癡—富璧寶鼎珠寶
 富璧寶鼎珠寶創辦人雙胞胎陳氏兄弟專注於翡翠及高檔、特殊彩寶賞玩,在珠寶行業20多年頗受好評。他們以客為尊,致力提供獨特、個性、且極具個人魅力的商品,除了配戴用翡翠首飾,收藏級珍玩及罕見彩寶商品外,更為客戶量身訂製,讓您的珠寶成為唯一。
 

 
 
看了山下湖珠寶展,台灣珠寶商的精品,是不是蠢蠢欲動?
11月30至12月2日,與您相約山下湖華東國際珠寶城!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