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項上風華 金工造型攝影展驚豔展出
2018-03-28
「項上風華-金工.造型.攝影 三維視角下的聚焦」,是一場以金屬工藝結合攝影美學與妝髮表現的聯合展演。
《美麗與哀愁I》,金工:劉芃昀;造型:葉思辰、蘇艾璇;攝影:Karren Kao;模特兒:李冠瑩。
《山水》,金工:劉芃昀;造型:葉思辰、鄭詠寧;攝影:Karren Kao;模特兒:Dory Tsai。
《色慾》,金工:張瀞文;造型:許家寧 玖零造型、蔡淑麗 整體造型美學;攝影:許尊凱;模特兒:蘇子芸。
《貪婪》,金工:張瀞文;造型:葉思辰;攝影:Karren Kao;模特兒:Vivienne Yang。
《雞尾酒》,金工:蕭銘成;造型:Murim、 蔡淑麗;攝影:許尊凱。
《玩物》,金工:蕭銘成;造型:葉思辰、鄭詠寧;攝影:Karren Kao;模特兒:鍾苡綾;背景提字:minjung Hsieh。
《油桐》,金工:陳俐心;造型:劉美君、許家寧 玖零造型;攝影:許尊凱;模特兒:Sheila。
 項,是頸部,項上,通常指的是頭部。以往我們所接觸的金工珠寶展覽類型多為耳環、項鍊、墜飾、手環、手鍊、戒指和胸針等套組呈現。「項上風華-金工.造型.攝影 三維視角下的聚焦」卻是針對單一身體部位的裝飾,是一場金屬工藝結合攝影美學與妝髮表現的聯合展演,將各方的元素整合並策動一場精彩可期的秀。將自即日起至3月30日於La Belle Coffee展出。
 
 南風工作室策劃兩年並集結多位不同專長領域的創作者,包含金工創作者、攝影師及造型師,一起開創嶄新的創作模式。
 
項上風華-金工·造型·攝影 三維視角下的聚焦
地點:La Belle Coffee 
日期:即日起至3月30日
時間:13:00至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7號(近捷運東門站)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