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ANNA HU進駐巴黎麗池酒店
2018-03-13
Anna Hu於巴黎麗池酒店舉辦晚宴,歡慶品牌踏入下一個里程碑。
《大地蝴蝶No.2胸針》。
《海之頌藍寶珍珠手鍊》。
《Love Knot愛情結》白鑽手鍊。
 高訂珠寶品牌ANNA HU,2018年初正式駐紮巴黎,在麗池酒店Ritz Paris裡,打造一座璀璨的迷你魔幻花園櫥窗,並且將長期在此展出。而ANNA HU也於巴黎麗池酒店舉辦晚宴,歡慶品牌里程碑。
 
經典設計 絢爛櫥窗
 ANNA HU以九件作品,閃耀麗池酒店的廳堂。在櫥窗中,最受注目的作品即為《大地蝴蝶No.2胸針》,主石為兩顆彩色孔雀石,並與輕巧的鈦金屬科技結合,讓配戴更加輕盈。另一件經典系列《海之頌》代表作《海之頌藍寶珍珠手鍊》同樣獲得焦點,多種絢麗寶石的搭配,彷彿是海洋中豐饒的縮影。此外,ANNA HU自月下老人的傳說擷取靈感,創造出典雅的《Love Knot愛情結》系列作品,將中國古典意象與現代珠寶工藝做出完美結合。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ANNA HU HAUTE JOAILLERIE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2)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