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現場
瑞士巴塞爾展 展期、規模都縮減
2018-07-12
(Picchiotti)
(Bigli)
 2018年瑞士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Baselworld),是近年規模最小、展期最短的一屆,展期由以往的八天縮短至六天,參展商數目更從去年的1,300家銳減五成至650家左右。MIKIMOTO、寶詩龍、Autore、迪奧及愛馬仕等行業巨頭都沒有再參展。但展覽結束後,參展商普遍滿意此次參展成績。
 
 巴塞爾展董事總經理Sylvie Ritter確定下屆展覽的日期為2019年3月21日至26日,依然為期六天,勞力士、百達翡麗、蕭邦及香奈兒等主要品牌都已答應繼續參展。據聞,下屆展覽的參展商數目將與今屆相約,是「理想」的規模;亦將邀請更多中小企業參展,今年秋季將公佈有關下屆展覽更多詳情。
 
資料提供/香港珠寶雜誌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4。)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