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林曉同新年獻禮 時尚12生肖珠寶
2018-01-11
林曉同設計師在農曆年前於台北101推出新年賀禮,他特地以手稿布置櫃位,增添藝術氣息。
林曉同的生肖項鍊風格時尚,是新年禮或彌月禮的首選。
生動的姿態,突破一般大眾對傳統12生肖的想像。
可愛的小兔子踏著蟠桃,是多麼可愛的形象。
位於台北101商場2樓的快閃店。
 珠寶藝術家林曉同推出年度新品Lucky 12系列,他以12生肖為主角,結合故宮典藏的宋朝劉松年畫作《瑤池獻壽圖》, 12隻動物踩踏著心型蟠桃,寓意新的一年人人好運旺旺來,Lucky 12全系列作品今日起於台北101限定店獨家首賣。林曉同筆下12生肖的動物們,穿越了時空,來到劉松年的《瑤池獻壽圖》,西王母與漢武帝正相向對坐交談,Lucky 12齊聚祝福,西王母欣喜之餘,贈送每一隻Lucky 12一顆蟠桃,Lucky 12輕踏著心型的蟠桃回到了當代。這樣可愛的故事體現了華人中獨有的生肖文化,而林曉同筆下的動物們,也有新姿態,設計師刻意以極簡線條描繪,不繪出五官,是為了要留給配戴者屬於自己的情緒,幾何圖案加上立體雕塑,是現代風格與傳統文化結合的時尚作品。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