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侍好珠寶旗艦店 陳庭妮盛裝剪綵
2017-09-21
陳庭妮配戴Shee's高級訂製珠寶羽毛系列大天使加百列項鍊、耳環與戒指出席品牌開幕記者會。
左:大天使加百列Gabriel耳環,建議售價NT$68.8萬元。右:大天使加百列Gabriel戒指,建議售價NT$33.75萬元。
哥倫比亞祖母綠葡萄藤項鍊,建議售價NT$2,980萬元。
左:斯里蘭卡藍寶石瀑布項鍊,建議售價NT$2,065萬元。右:紅寶石戒指,建議售價NT$250萬元。
左:四葉草耳環,建議售價NT$49.99萬元。右:小黃花彩鑽雙指戒指,建議售價NT$26.9萬元。
左:愛情鏈戒指,建議售價NT$11.82萬元。右:馬眼梨型手環,建議售價NT$10.55萬元。
左:雙珍珠梨型鑽戒指,建議售價NT$9.68萬元。右:小宇宙耳環,建議售價NT$8.26萬元。
 由侍懷鳳Shee於紐約創立的高級珠寶品牌Shee's fine jewelry侍好珠寶,日前於台北打造首間品牌旗艦店,並於9月19日盛大舉辦開幕記者會,品牌創辦人Shee當天邀請好友陳庭妮盛裝出席擔任剪綵嘉賓,並戴上由Shee親手設計、打造的代表作品:羽毛系列高級訂製珠寶,以猶如天使般的絕美姿態現身,一同歡慶侍好珠寶台北旗艦店的誕生。
 
侍好珠寶創辦人暨創意總監侍懷鳳(左二)與陳庭妮一同為品牌台北旗艦店開幕剪綵。
 
 
侍好珠寶創辦人暨設計總監 侍懷鳳Shee
 2015年,侍懷鳳在紐約創立個人同名珠寶品牌Shee's fine jewelry。歷經十年的模特兒生涯,侍懷鳳走遍了各大時尚首都,也為不同的國際精品、珠寶詮釋。每次的經歷都讓她更確信自己對珠寶的熱忱與喜愛。品牌名稱也諧音著She's Fine,意味著女人的美與好。
 
大天使加百列Gabriel項鍊,建議售價NT$380萬元。
 
 
首間旗艦店座落台北 藏身東區靜謐巷內
 品牌台北旗艦店的設計風格一樣由Shee親手操刀,是一間極具現代感,又富有柔美氛圍的珠寶概念店。Shee喜歡花草,因此在店內的配色與造型都是以大自然和花草作為設計靈感,並運用各色大理石為店內裝潢的基調,再配上真實的花草牆面,讓人得以感受真實植物的生命力,使整間店散發出自然呼吸的韻律。
 
品牌台北旗艦店店內擺設。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Shee's fine jewelry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