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閩商台灣聯合會 深圳交流集錦
2017-04-17
台灣聯合會獲邀至深圳參加深圳閩籍商會的年會,收穫甚豐。
阮文盟大師為了此次年會,特地製作了擺飾,贊助給台灣聯合會,作為深圳閩籍商會的年會賀禮。
在理事長邱惟鐘的安排之下大家趁空檔參訪了粵豪集團。
王月要設計師獲邀在年會系列活動中的設計師論壇開講分享台灣的珠寶藝術與文化。
台灣的創意珠寶深獲中國讚賞,也讓會員們感到相當開心。
台灣設計師林芳朱(左2)正在細賞粵豪珠寶的產品。
靓睛金珠寶設計師詹曜滄接受中國黃金報的採訪。
喜柿珠寶設計師黃湘晴接受中國網紅的採訪,現場直播介紹沉香珠寶系列。
 4月14日至16日,全球閩籍珠寶商台灣聯合會,在理事長邱惟鐘的帶領下,包含創意設計師、資深鑽石批發商、收藏家與珠寶媒體一行17人到深圳參加全閩會的三天年會活動。這次從珠寶設計論壇、產業經營探討到互動交流合作都有具體共識,為兩岸合作跨進了一大步。
 
 台灣聯合會會長邱惟鐘,更建議全閩會的執行祕書長陳火龍,在大家返台之前可以舉辦簡單座談,並分享合作看法。在座談上,台灣創意珠寶設計師協會理事長王月要表示,這次看到深圳商會的會所很精美,也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發揮,建議可以在會所先設立一個台灣館的專區,可以整合品茶、服飾的藝術,吸引愛好者到這裡鑑賞珠寶;喜柿珠寶設計的總監Raymond 趙表示,大家都有不同的專業領域,單打獨鬥不是辦法,應當結合大家的專業與力量,共同擬定執行方案。這樣的看法也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往後將會往這樣的方向努力。
 
 更多精彩的現場報導,請鎖定珠寶世界雜誌No.77,五月號。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