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全球閩籍珠寶台灣聯合會籌備處成立
2016-03-28
全球閩籍珠寶台灣聯合會晚宴,有台灣珠寶界經商、學術、設計、文化等各領域共50多位專家蒞臨。
全球閩籍珠寶台灣聯合會推舉出首任會長邱惟鐘(右二)、副會長和記寶石林俊達(右一)及喜柿珠寶黃湘晴(右三) ,秘書長則由蔡世偉(左)擔任。
嘉賓們在寶物桌仔細欣賞,並酌量要與哪一件寶物交換。
「寶物交換」創意遊戲,阮文盟(左)的手工鍛造鐵壺與邱惟鐘的岫玉素壺配對成功。
兩岸寶石專家湯惠民老師(左)的「龍文堂鐵壺」,與台灣創意珠寶設計師協會王月要理事長的「華貴天香翡翠墜飾」配對成功。
GIC台灣校友會林嵩山(左)提供的「和闐福壽招財黃玉手把件」,與中華化石礦物協會郭景宗理事長準備的「鈦晶項鍊及手珠套組鍊」媒合成功。
朱的寶飾林芳朱帶來的「平安相隨精油瓶項鍊」,與和記寶石林俊達精選的「18K白金鑲嵌蛋白石墜飾」配對成功。

   「全球閩籍珠寶台灣聯合會」籌備處於3月25日成立,當天並於六福皇宮舉行慶祝晚宴,台灣珠寶界經商、學術、設計、文化等各領域共50多位專家蒞臨與會,場面熱鬧。晚宴中並推舉出會長、副會長與秘書長等重要職務,聯合會可望為兩岸珠寶業者合作創造更大商機。

搭建平台 促進兩岸商機

    本刊社長兼發起人邱惟鐘表示,聯合會的成立,是希望為兩岸產業合作建立交流溝通、資源共享的合作平台,以促成更多兩岸合作,迎來更大的效益與商機發展。今生金飾蔡國南董事長、鑽源股份有限公司蔡世偉、金工藝術家阮文盟、台灣創意珠寶設計師協會王月要理事長、GIC校友會林嵩山會長、中華民國玉石協會陳金前理事長等多位嘉賓當晚一一上台致詞,表達對「台灣閩籍珠寶聯合會」成立的期許。

    當晚亦進行會務幹部推舉,最後由邱惟鐘獲推籌備處首任會長;和記寶石林俊達、喜柿珠寶黃湘晴兩位任副會長;蔡世偉擔任秘書長。晚宴並有邱社長發想的「寶物交換」創意遊戲,將晚宴的歡樂氣氛推到最高峰,在來賓盡興地歡樂聲中晚宴圓滿結束。

    只要是身處台灣的珠寶人都有資格入會,歡迎有意投入兩岸商機的你加入。入會費只要新台幣3000元,洽詢電話吳小姐02-2747-7749。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