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現場
2019北海南珠節暨國際珍珠展
2020-02-21
南珠王,現今中國最大的海水珍珠,1990年在廣西北海合浦白龍池附近採得,預估價值約為200萬人民幣。
2019北海南珠節暨國際珍珠展主場館—北海園博園。
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畢立君在開幕上致詞。
開幕當天現場便湧入不少民眾欲參觀展場以及活動。
產官學專家以及政府人員參觀展會現場,獲益許多。
現場企業透過走秀的方式推廣介紹自家產品。
 由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廣西北海市人民政府等單位聯合主辦的2019北海南珠節暨國際珍珠展在北海園博園於12月4日隆重開幕,現場氣氛活躍熱鬧。雖然活動只有3天,卻是中國珍珠行業的一大盛事。
 
北海是珍珠生產、交易的重鎮
 北海是著名的南珠之鄉,有「珠城」之稱。作為中國珠寶玉石首飾特色產業基地之一,北海是目前中國海水珍珠及製品最重要的批發集散地。北海南珠節的舉辦適逢其時,且中國政府近期開始推進南珠養殖、加工、銷售、研發和文化旅遊的全面提升,並且擴大南珠文化影響力;在本次展會中,聚集了各界珍珠行業專家權威、國際專業展商、採購商、珠寶企業等,共襄珍珠行業之盛會。
 
推出「6+4」活動 多元又繽紛
 「6+4」活動中的6大主要活動為:南珠節開幕式、北海國際珍珠展、珍珠產業論壇、【珠還合浦】音樂劇、南珠歷史文化展、北海改革開放成就展及全球珍珠行業發展報告發佈會;另外4個為:珍珠品牌價值排行榜發佈會、「十珍十寶」發佈會、南珠產業招商及政策發佈會。全球珍珠產業論壇邀請了日本、澳洲、馬來西亞等國外珍珠行業專家及中國南珠、淡水珍珠領域的行業權威,圍繞珍珠種苗繁育、養殖、加工、銷售等方面進行探討;而國際珍珠展更是吸引了周大福、老鳳祥、阮仕珍珠、佳麗珍珠、天使之淚、正德東奇、香港麗雅珠寶、AQUEEN以及北海珍珠品牌企業南珠宮等100餘家知名企業前來參展。
 
整理/林湘苓‧資料提供/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93。)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