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2019天工精制珠寶設計大賽
2019-11-25
盛大的頒獎典禮,熱鬧有氣勢。
金獎【水格格】,台灣良和時尚珠寶。
銀獎【海洋之美─阿卡珊瑚套鍊】,台灣綺麗珊瑚有限公司。
最佳人文意境獎【福飛世界】,台灣東龍珠股份有限公司。
以【無相】作品獲得銅獎的台灣設計師黃湘晴,受邀領獎心情相當雀躍。
 2019第4屆「天工精製」國際時尚珠寶設計大賽頒獎典禮,這次移師到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的演播大廳隆重舉行。由鳳凰衛視主持人任韌、深圳電視台主持人薛韻芳連袂主持,展現了新時代珠寶人的風貌。
 
中國珠寶設計界最重要的珠寶賽事
 由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國家珠寶玉石品質監督檢驗中心、深圳市羅湖區人民政府、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主辦,《中國寶石》雜誌社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娛樂(生活)頻道承辦。天工精制國際時尚珠寶設計大賽,每年的盛大的頒獎典禮,已成為當今中國珠寶設計界的至高榮譽,具有世界級水平和影響力的珠寶盛會!
 
 本次大賽共收到國內外參賽作品近700餘件,經過10位專家評審老師的認真甄選和評審;台灣送件參賽作品雖然不多,但也贏得了一面金獎、一面銀獎、三面銅獎,以及一個最佳人文意境獎。
 
 此次大賽獲獎作品所展現的創意主題、材質搭配,都呈現顛覆傳統的珠寶新態度,更讓人感受到一流賽事的高品質水準。
 
整理/邱惟鐘、林湘苓‧資料提供/天工精制大賽組委會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92。)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