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初秋的野性之美
2013-09-05
在珠寶的世界中,這樣張力十足的設計,彷彿在提醒著我們拋開束縛,大膽接受這不可抗拒的魅力。(波卡拉珠寶)
 習慣了每日平淡、一成不變的日子,我們對生活似乎缺少了一份熱情,所以充滿活力、激情的狂野風格,總是能在時尚圈激起熱潮,也在人們心中有著強大的誘惑力,在珠寶的世界中,也有這樣張力十足的設計,彷彿是在提醒著我們拋開束縛,大膽接受這不可抗拒的野性魅力。
 
頸間的獨角獸狂想曲
 以閃亮的寶石打造奇幻世界,姿態生動的獨角獸奔馳頸間,帶來一連串的歡樂繽紛,靛藍中閃爍紫光的丹泉石更為這個異想帶來神秘色彩。(千代珠寶)
 
乖乖女的潛藏熱情
 天然紅珊瑚的姿態與顏色,不需雕琢就顯出自然的生命力,獨一無二的大海珍品,在優雅氣質中展現少許的狂放。(江美珠寶)
 
叢林中的時尚女王
 黑色,是高雅,是神祕,是深不可測。頂級祖母綠的光采,帶出黑的層次美感,即使是冷豔的冰山美人,也都會因為這充滿生機的綠光,而令人怦然心動。(亞馬遜珠寶)
 
盛裝赴宴的燦爛時刻
 顏色濃郁的藍寶石在豔紅禮服對比下,更顯濃郁深沉,項鍊水波紋般的設計,增加珠寶視覺面積而不厚重。(亞馬遜珠寶)
 
陽光與祖母綠的合奏曲
 濃豔的祖母綠色澤誘人,配合流暢的K金線條就有如充滿生命力的藤蔓,點亮妳頸間的色彩。(承翰珠寶)
 
大自然的原始風情
 充滿原始風味的紅玉髓與充滿歷史的滾章結合,沒有一般珠寶精緻打磨光澤,卻有著原汁原味的美豔,更能顯現出我們心中那份崇尚自然美的渴望。(波卡拉珠寶)
 
異國風情的奔放搖滾
 土耳其藍與珠寶名家David Webb的立體金飾,簡單元素創造浪漫風情,豔紅雙唇,吐露著征服世界般的野心,或者,在威猛獅王的驅策下,要完成哪一個遠大的夢想?
(波卡拉珠寶)
 
 
企劃/編輯部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55。)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