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個性戒飾 大耍創意
2013-09-05
戒指是最簡單、最常見的珠寶品項,也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輕鬆選搭的珠寶。(郁雯珠寶.嘉寶珠寶)
從指尖開始就可以感受到自然的點滴風情,開創出屬於你自己的天地。(波卡拉珠寶)
設計師將本身的創意和時尚流行結合繽紛的色彩,讓舉手投足間透露著自信的光芒。(青玥珠寶)
有些戒指讓人驚嘆的,不是採用了多奢華的寶石、多困難的工藝,而是訴說著創意的故事。(克拉多珠寶)
 戒指是最簡單、最常見的珠寶品項,也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輕鬆選搭的珠寶。古人發明戒指或許自有一套含義,但隨著時代點的演變,配戴戒指其實是很隨興的美學,無論晴天、雨天還是上班約會,你都可以隨時隨地想戴就戴,無論任何款式、任何場合;想跟別人分享還是想孤芳自賞,都是最實搭的裝飾品。
 
 在資訊發達、創意爆炸的時代中,戒指已經不再像以往只要用高貴寶石簡單鑲嵌就能獲得青睞,現代人需要的是創意與變化,本期特地蒐羅了各家獨具創意與故事戒指,願每一款都能給您不同以往印象的全新感受。
 
自然風尚
 每天奔走在繁華都市與快節奏工作場所的你,每天都圍繞在鋼筋水泥建立的環境中,生活和環境的競爭壓力,讓你喘不過氣嗎?此時,自然的風尚是你減輕壓力、放鬆心情的最佳方法!
 
 不用仰賴都市刻意建造的公園綠地,從指尖開始就可以讓自己感受到自然的點滴風情,開創出屬於你自己的自然天地!
水晶鑽戒。(Suzanne Bilperron)
 
摩登時尚
 在現代設計感與奢華的雙重要件下,設計師如何在指間的小小空間中呈現質感,就是一門學問了!無論是繽紛色彩的絢爛,還是困難的工藝技術,設計師將本身的創意和時尚流行結合,讓你舉手投足之間更能流漏自信的光芒。
《Angel天使》愛情邱比特的翅膀,要成雙才能起飛。(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乾淨透亮的碧璽,以極富現代感的雕刻角度呈現。(波卡拉珠寶)
 
俏皮可愛
 有時候,我們都會想轉換一下心情,除了可以在服裝上做改變之外,其實也可以從指尖下手!有些戒指讓人驚嘆的,不是採用了多奢華的寶石、多困難的工藝,而是運用了細微的部分,訴說著創意故事。
白天鵝風華優雅,黑天鵝則以黑色剛玉詮釋濃郁羽毛色澤。(Boucheron)
 
 
企劃/編輯部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55。)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