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年終派對珠寶
2013-11-05
彩色剛玉如煙火般四射的造型設計,與寶石本身的繽紛光澤相得益彰,呈現出你的柔美與浪漫。(蔚明珠寶)
精巧的十字架造型以鈦金屬打造,珍珠圓潤的色澤增添了一股內斂不張揚的優雅氣息。 (凡凡珠寶)
火蛋白石飽滿的色澤展現漂亮游彩,讓妳一現身就震懾全場。(蕎晶坊)
彩色剛玉的多變色澤,正像是妳在Party給人活潑的印象一般,讓妳成為派對焦點。(宏星珠寶)
頂級的孔克珍珠套鍊,粉嫩的顏色還可見到獨有的紋路,是行家追逐的珍品。(三英珠寶)
 彩色剛玉如煙火般四射的造型設計,與寶石本身的繽紛光澤相得益彰,同款手鍊讓你的整體搭配更顯大器,不僅展現你對Party的重視,更呈現出你的柔美與浪漫。
威力寶珠寶。
 
良和時尚珠寶。
 
耀眼青春
 盛裝打扮出席派對,為青春留下美麗動人身影!線條簡潔的珠寶,表現雀躍心情;多顆主石的設計,分散視覺的重量,鮮豔、粉嫩的顏色,就是最Young的選擇。
利佳行。
 
淡雅怡人
 在派對中燈光閃爍、裝潢華麗,好不熱鬧!配戴顏色清透、純淨的珠寶,反而能與環境的色彩有所區隔,顯出優雅嫻靜的氣質,也襯托出好氣色、好膚質。
不讓濃豔色彩專美於前,玻璃種白色翡翠搭配流暢K金線條,發揮了畫龍點睛的效果。(友利珠寶)
 
時尚玩色
 快樂的心情,也要反映在珠寶上。繽紛亮麗的顏色,讓你全身散發活力!珠寶的奢華和燦爛的色彩巧妙結合,展現出一款款個性風格的時尚作品,也能讓妳成為Party上
最受矚目的女王。
正安美珠寶。
 
華麗豔彩
 衣香鬢影、杯觥交錯,在熱烈的氣氛中,迎來新的一年!以隆重的心情與裝扮,挑選閃耀、喜氣的珠寶,舉手投足間展現巨星般的魅力,也相信「珠光寶氣」能為來年帶來好運氣。
紅色是最討喜的顏色,也是傳統印象中喜氣的代表。(式雅珠寶)
 
企劃/編輯部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56。)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