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2019年度JNA大獎揭曉入圍名單
2019-07-02
評審陣容堅強,共同出席年度JNA大獎入圍名單發布會。
 享負盛名的JNA大獎在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期間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第八屆大獎入圍者名單。
 
 由Informa Markets主辦的JNA大獎,自2012年創立以來,致力鼓勵和推廣卓越、創新精神和最佳商業實務,並作為一個表彰和嘉許國際珠寶及寶石業界傑出成就的平台。2019年度的大獎收到來自15個國家和地區近100份質素極高的參賽表格,其中46份表格獲選入圍。其中年度創新企業大獎及年度傑出青年企業家大獎(40歲或以下)是最激烈的兩個獎項,創新與年青企業家均為業界發展的主要推動力,對行業發展非常重要。
 
 2019年JNA年度大獎評審團由業界專家組成,包括上海鑽石交易所總裁林強先生(SDE)、前任世界黃金協會(WGC)董事總經理鄭良豪先生、國際鉑金協會(PGI)前任首席執行官暨責任珠寶業委員會(RJC)前任主席高偉政先生、美國寶石學協會(GIA)印度及中東分會常務董事Nirupa Bhatt女士、Suwa & Son, Inc主席諏訪恭一先生及亞太策略研究所(APIFS)研究總監李卓駿博士。
 
 JNA大獎主席及Informa Markets珠寶業業務拓展總監周美麗女士表示︰「39家入圍企業中,有接近一半是首次參加大獎的企業,這展示出越來越多優質企業認同JNA大獎,認同這個最佳商業實務平台的重要性。這次JNA年度大獎的競爭激烈,其中來自泰國的企業數量有非常突破性的成長,是成立大獎後最多企業報名的一次,另外泰國與印度和香港並列第二,是最踴躍參賽的國家和地區。」
 
整理/編輯部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90。)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