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北京珠寶展最大亮點 台灣館(下)
2018-11-26
阿卡珊瑚擺件。(如一珊提供)
古董珠寶有著與現代珠寶不一樣的風味。(珈朱企業提供)
由王月要設計師所設計的作品「畫中仙境」。(王月要珠寶提供)
由王月要設計師所設計的作品「山河人間鳥鳴祥」。(王月要珠寶提供)
台灣藍寶吊墜。(靓睛金珠寶提供)
 上一篇我們介紹了北京珠寶展的台灣館優質翡翠廠商,這次我們與大家分享台灣館內許多設計精美、工藝精湛的設計師品牌與珊瑚精品。相信台灣引以為傲的設計實力能夠掀起現場新一波潮流。
 
 為了犒賞每一位來台灣館觀賞的貴賓,寶之藝特別獨家推出贈送珊瑚面膜的活動,只要到寶之藝台灣館服務處拍照上傳朋友圈,現場珊瑚面膜就送給你!【寶之藝服務處1號館2B917、8號館台灣館服務處】
 
王月要
 最知名的中國風珠寶設計師王月要,擅長將中國經典的歷史圖騰以及文化精隨與現代精湛鑲嵌工藝技法結合,進而創造出帶有中國風又兼具時尚的珠寶設計,每一次她推出的作品,都是中華藝術的意境展現,屢屢開創收藏熱潮。

中國傳統服飾精隨為發想的胸針。
 
OLi
 OLI總監鑽研金屬工藝多年,始終秉持著穿戴性的人本精神,以現代藝術結合精湛的金工技術,打造出符合人體線條及輪廓的珠寶。期許珠寶並不只是收藏品,更能和配戴者的生活產生對話。

精巧可愛富有中國風的作品。
 
鳴禾典藏
 創辦人Jimmy Tseng,對翡翠以及紅藍寶石有著一顆狂熱的心,他把日常生活中的認真與感動化為靈感,將稀有的寶石鑲嵌設計,推薦給顧客收藏;珠寶設計部門由妻子Maggie Wang一肩挑起,製作過程仔細嚴謹,不放過每個小細節。看似簡單的一件飾品,其實都隱含著鳴禾的精神及品牌風格。

約26克拉緬甸無燒皇家藍藍寶石戒指。
 
靓睛金珠寶
 品牌創辦人詹有明,投入珠寶精品製作超過30年,他們以突出的專業技術品質為堅實後盾,結合國際化的創意設計,近年來推出多款台灣藍寶精品,並注入獨特、專屬的作品魅力,打造頂級珠寶永恆的價值光芒。

質地潤透的台灣藍寶觀音。
 
如一珊
 來自台灣的天然珊瑚珠寶企業,主營高等級珊瑚製品。

精美的珊瑚首飾作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珈朱企業
 專營歐洲古董珠寶,擅長將拋光方式、形狀不同的各色彩寶交互搭配,掌握歐式的穿搭風格,並藉由搭配穿出時尚感,復古而不老氣。另一樣的特色,便是古董珠寶多樣化的功能性,教導消費者搭配,穿戴出個人的特色。

古董珠寶是近年來很火熱的風格。
 
資料整理/編輯部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