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綺麗宜蘭觀光工廠 適合闔家春遊
2018-03-21
綺麗宜蘭觀光工廠是全家出遊的好選擇。
 綺麗宜蘭觀光工廠佔地數十畝,不僅是台灣三大寶石的最大展覽館,更有幾項絕世精品特別展出。
 
特別展品簡單介紹如下:
 
《必看台灣之光》 珊瑚巧雕武聖關公
 此尊桃紅珊瑚雕刻品「關聖帝君」乃綺麗珊瑚集團最引以為傲的收藏品之一。它獲邀至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展出,並榮獲2010年中國天工獎金獎榮譽;它也是世界十大珊瑚雕刻品之一。
 
 
 
《必看奇觀》 世界最長的木化石
 長達36公尺的木化石。一棵這麼巨大的樹木,埋在地底下數百萬年後,還能完整的重見天日,十分神奇,雖然它已經玉化為瑪瑙質,卻絲毫無損它原本的蒼勁。
 
 
 
奇石世界-靈璧石
 靈璧石乃中國名石之首,清帝乾隆御封為「天下第一石」。綺麗觀光工廠,進口187件靈壁石臻品,展示在園區內。
 
 
 
世界最大Angel Skin 頂級粉紅珊瑚樹
 Angel Skin天使肌膚頂級粉紅珊瑚,猶如「西方的粉紅珍珠」。此株Angel Skin重達39公斤,為桃紅珊瑚種類中,最為少見且頂級的品種,也是目前世界最大和完美的Angel Skin。
 
 
 
千坪景觀88隻大福龜園
 這裡有由進口礦石雕刻成的88隻大福龜,大人小孩都可以騎在上面,好天氣時還可以看到遠方的龜山島。
 
 
 
綺麗蝴蝶藝術館
 全新館區「蝴蝶藝術館」,適合親子同遊體驗,這裡擁有最齊全的蝴蝶標本,堪稱世界之最。全家來到此地既能學習又能娛樂。「蝴蝶藝術館」門票另計,全票NT$100元,宜蘭人優待票NT$70元,可抵用館內寶石飾品消費。
 
 
 
綺麗珊瑚寶石觀光工廠(綺麗博物館)
地點:宜蘭縣蘇澳鎮利工一路一段6號
電話:03-990-5388
營業時間:10:00~17:00
全票NT$100元 / 宜蘭人免費優待
門票皆可抵用館內寶石飾品消費。
 
整理/邱惟鐘.攝影/Merlin Photo Studio 月亮制作 0937194945
資料提供/綺麗宜蘭觀光工廠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2)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