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保利香港秋拍預展 本週舉辦
2018-09-14
「萬紫歸宗」的紫羅蘭珠鍊,以及「玉翠仙蹤」的翡翠珠鍊,雍容優雅的貴氣讓藏家眼睛一亮。
清雅脫俗的海螺珠套鍊,透出有如少女的嫵媚俏麗。預估價約740萬至1,200萬港元。
喀什米爾的藍寶石世界知名,而超過10克拉的精品更是稀少,這只藍寶鑽戒最後能拍出多少價格,相當令人期待。

 9月份是珠寶產業的大日子,不僅珠寶展接連舉辦連拍賣行的預展也是,保利香港也在本週末,也就是9月15至16日舉辦了秋拍預展,呈現了一系列的藝術精品。

 璀璨珠寶專場部分,最受矚目的翡翠品項,是兩條翡翠珠鍊,分別是「萬紫歸宗」的紫羅蘭珠鍊,以及「玉翠仙蹤」的翡翠珠鍊,雍容優雅的貴氣風範,相信已讓藏家眼睛一亮,不過這兩條珍品的預估價並未公告,需要自行洽詢;另一款估價待詢的,則是15.23克拉喀什米爾藍寶石彩鑽戒,無論顏色、淨度、重量都相當獨特,並呈現喀什米爾藍寶石的絲絨特徵,極具收藏價值。

 其他展出的亮點還包括海螺珍珠鑽練套組,細緻典雅的設計與低調高貴的氣質相當喜人,特別是29顆大小勻稱的海螺珠項鍊,總重達到200克拉以上,相當少見。

 

保利香港秋 秋拍預展─台北

日期:9月15至16日

地點:克緹大樓14樓

           台北市松仁路105號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保利香港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