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全球閩籍珠寶台灣聯合會 歲末聚餐
2018-03-05
全球閩籍珠寶台灣聯合會舉行了歲末聚餐活動,會員們團聚一起,十分溫馨。
拜訪會員詹有明的靓睛金珠寶總公司與店面。
參觀會員鄭敏聰的良和時尚珠寶總部與門市。
參觀楊炘彪個展「豁然山形」。
與台灣金工文創品牌草山金工交流。
代表全球閩籍珠寶工商總會致贈紀念品給中華民國寶石協會新任理事長蔡慶祥。
 歲末年終,全球閩籍珠寶台灣聯合會在萬豪酒店舉行了聚餐活動,全球閩籍珠寶工商總會的執行會長兼秘書長陳火龍,一聽到消息就特地排開工作,帶著總會副秘書長俞熙鈴來台相聚,還帶來了自家公司的文創銀杯送給大家。
 
盼跨界結合 拓展商機
 全球閩籍珠寶台灣聯合會自2016年3月成立以來,已經邁入第三年,目前正式會員人數達52人。聯合會蔡世偉秘書長表示,台灣企業規模遠遠不及中國,但設計的底蘊夠,依然可以在兩岸珠寶業中扮演重要角色,未來想必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這次聚餐的餐廳旁,就是會員莊喬伊開設的大藝術家畫廊,莊喬伊也介紹,這附近豪宅聚集,且客戶群對於藝術都有很高的鑑賞能力。
 
拜訪會員 傾聽意見
 陳火龍秘書長與俞熙鈴副秘書長這次到台灣的時間雖短,但在聯合會邱惟鐘會長的安排下,拜訪了會員詹有明與鄭敏聰,並與他們交流經營心法。
 
 聯合會邱會長還安排了陳秘書長參觀幾處文創與設計相關的展覽和品牌,包含台灣金工漆藝藝術家楊炘彪的2018個展「豁然山形」;也與台灣金工文創品牌草山金工交流。陳秘書長更特地參加第十屆中華民國寶石協會理事長的就任慶祝晚宴,還代表全球閩籍珠寶工商總會送上賀禮,並與台灣的閩籍珠寶商交流甚深。
 
現場採訪/邱惟鐘、吳靜華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2)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