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駿邑國際 頂級帝王祖母綠
2017-07-12
頂級的祖母綠與閃耀的鑽石項鍊相襯得宜,美得讓人屏息。
頂級正濃綠祖母綠無論以戒指或套鍊配戴,都散發迷人的光彩,令人愛不釋手。
蛋白石與彩色寶石的巧妙搭配,呈現出與眾不同的完美風采,這也是駿邑國際最擅長的頂級寶石創作。
精緻工藝 引領潮流
 Glamour Fine Jewelry駿邑國際,在工藝技術和設計風格上,總是不間斷地持續創新;Glamour Fine Jewelry自2008年起開始轉變設計風格,跳脫以往傳統珠寶的設計模式,大膽混搭有色寶石,以大自然柔美的流暢線條和豐富色彩為靈感,賦予珠寶設計全新生命,企求在多變的珠寶市場中引領潮流,並將高檔次且珍稀的藝術珠寶從台灣推向世界。
 
 駿邑國際在設計上融合了歐洲的浪漫風情及亞洲的細膩精緻,並將其重新詮釋揉合,衍生出頂級系列作品,充分展現設計的多變樣貌。
 
 本件25克拉的祖母綠擁有濃綠的色澤、晶亮清澈的晶體,是各方面的完美結合,駿邑更為此打造精巧的結構,做成戒指和套鍊兩用的設計,讓收藏家一次擁有尊榮且靈活多變的傳家珍寶。
 
資料提供/駿邑國際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