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現場
9月香港珠寶展 完美落幕
2017-09-20
9月香港珠寶展人潮熱絡,台灣也有許多優質的展商參與盛會。
台灣雅特蘭展出的蛋白石作品,火光四射,相當漂亮。
台灣鳴禾寶石展出的5.49克拉緬甸無燒紅寶石,閃耀萬分。
台灣靓睛金在灣仔的設計師創意廊也有攤位,展出新款設計。
台灣一品一公司展出的頂級台灣藍寶套鍊。
泰國展商DERMOND展出的新作,皇家藍寶石鑽石項鍊,定價超過千萬台幣。
Chris Price Opal公司的Joel展示他的設計新作。
 亞洲博聞舉辦的9月香港珠寶展,展會的規模和展品的品質世界知名,因此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賣家入場,人潮相當熱絡。而今年適逢展會35年,主辦單位也推出各類慶祝活動,引起眾多討論。JNA大獎也在香港洲際酒店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全球珠寶業內重要人士齊聚,場面盛大。
 
等待入場的買家們。
 
 
JNA大獎頒獎典禮晚宴現場。
 
 
 香港珠寶展灣仔展區開始的第一天,展場的氣氛很熱鬧,一大早在入口處就有大批的買家在做入場登記,人擠人好不熱鬧!許多買家與參展商都表示觀展人潮和去年相比較多,對展會成績相當看好。台灣也有多家翡翠、設計師和優質店家參與展出。
 
貴賓們在開幕酒會上祝酒,預祝展會成功。
 
 
人潮擁擠的第一天現場。
 
 
 本刊編輯拜訪了台灣佳達珠寶,他們帶來一系列精美翡翠;接著拜訪了在大會堂的日本柏圭公司,欣賞他們的琺瑯與孔克珠精品;也見到了來自俄羅斯的品牌Ringo,他們主打一款特別鑲嵌的祖母綠鑽戒,設計與製作都費時良久;還有香港本地公司偉軒珠寶,充滿歐風的藍寶星石手鍊也相當精美。還參加了中國國土資源部主辦的寶石標準相關的講座,值回票價。
 
日本柏圭公司展出的精品,右邊的寶石是真正的孔克珠,但左邊的竟是用琺瑯製成的,兩者幾乎一模一樣。
 
 
俄羅斯Ringo公司展出的祖母綠鑽戒,主石祖母綠重達8.09克拉,並採用超過300顆的鑽石搭配。
 
 
香港偉軒公司的藍寶星石手鍊。這款特別的手鍊,重要特點在於可以相互結合。(月亮造型的是胸針/墜飾兩用,可以與右邊的手鍊結合)
 
 
中國國土資源部主辦的寶石標準論壇。
 
現場採訪/吳靜華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