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2017年JNA大獎5/5報名截止
2017-04-20
合作夥伴出席2017年JNA大獎報名啟動發佈會。
 被視為國際珠寶業內最高殊榮之一的JNA大獎現已公開接受報名及提名。此獎旨在透過嘉許在商業運作、持續創新和最佳商業守則實踐方面具表現卓越的傑出企業及企業家,望能持續引領亞洲珠寶業昂首向前。
 
 參加JNA大獎費用全免,全球符合報名資格之企業和人士,包括過往曾參與的企業及個人,均可自薦或經由他人提名,角逐以下各項獎項類別:
1.   年度品牌大獎─零售業
2.   年度創新企業大獎
3.   年度製造商大獎─首飾
4.   年度傑出企業大獎─東南亞國家聯盟
5.   年度傑出企業大獎─大中華地區
6.   年度傑出企業大獎─印度
7.   年度零售商大獎(450個零售點或以下)
8.   年度傑出電商大獎
9.   年度可持續發展企業大獎
10.  年度傑出青年企業家大獎(40歲或以下)
 
 主辦方表示,今年的評審過程會增加更多訪談或實地考察,以助評審團更深入瞭解參加企業的業務營運方式和商業運作。有興趣角逐JNA大獎的人士和企業可於2017年5月5日前填寫並提交報名表格。入圍名單將於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期間(6月22日)揭曉。
 
 更多資料請至官方網站查詢www.JNAawards.com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