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Dior 蛋白石的光彩瀲灩
2017-03-09
《FASCINANTE白色蛋白石鑽石戒指》
材質:4.56克拉白色蛋白石、粉紅色K金、鑽石。參考價格:NT$950萬元。
《MAJESTUEUSE白色蛋白石鑽石高級腕錶》
參考價格:約NT$1,500萬元。
《EXQUISE黑色蛋白石鑽石高級腕錶》
參考價格:NT$1,250萬元。
《PETIT PANACHE黑色蛋白石鑽石戒指》
材質:粉紅色K金、3.05克拉黑色蛋白石、鑽石。參考價格:NT$260萬元。
 「如果世上只能留下一種寶石,那必然是蛋白石,因為它擁有其他所有寶石的色彩。」這句話訴盡了Dior珠寶藝術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對蛋白石的喜愛,今年Dior全新的高級珠寶系列,就是以色彩滿瀉的蛋白石做為創作主題。
 
 為了表現每一枚蛋白石獨有的美,設計師以各色鮮豔的寶石與蛋白石的遊彩相呼應,顏色多彩繽紛卻又達到和諧,不失典雅大方的風格,反而更加強了作品色彩的飽和度。或者是以不同車工的美鑽相互搭配,達到一種凝聚的效果,讓蛋白石的色彩有如水滴中的結晶。
 
 此次Petit Panache珠寶組是對於凡爾賽宮內裝潢所用之羽毛的頌揚,奢華性感的羽毛,被融入了戒指與耳環之中。以細膩的爪鑲,讓人產生寶石被羽毛包覆圍繞的感覺,自然的曲線,栩栩如生的表現出羽毛輕柔的空氣感。
 
 此一華美DIOR ET D’OPALES系列,預計於三月底來台展出,讓VIP貴賓可以親臨鑑賞。
 
編輯/Katrina.資料提供/Dior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6。)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