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珠寶詩人曾郁雯巡迴展暨新書發表
2017-01-17
《微笑向我》胸針
材質:0.90克拉無燒紅寶石、珠貝、沙弗萊石,定價NT$22萬。
《藍色情挑》戒指
材質:無燒藍寶星石17.92克拉、藍方石、瑪瑙、鑽石定價NT$155萬。
《紅色情深》戒指
材質:帕帕拉恰3.54克拉、粉紅鑽石、鑽石戒指,定價NT$155萬。
《心心相印》戒指
材質:翡翠、黃鑽、鑽石戒指 定價NT$30萬。
《珠寶情人》是曾郁雯集結之前連載的專欄搭配珠寶重新編製而成,收錄許多動人的故事。
 有珠寶詩人之稱的曾郁雯,今年適逢入行第27年,特別舉辦個人展出與出版短篇小說《珠寶情人》作為紀念。系列活動從高雄出發,先於高雄舉辦展覽以及法式饗宴,而後台北場次則在1月21至22日於慶城街50號舉行。
 
 這次個展曾郁雯推出一系列新作,同樣充滿珠寶詩人特色:配色溫柔典雅、洋溢甜美詩意,整體以藍、綠、紅、白、黃等色為主軸,造型走輕奢華風,線條簡約、鑲工細緻,讓珠寶真正為收藏家增添生活樂趣、展現個人風格。
 
 這次出版的《珠寶情人》一書,則是將曾郁雯之前於雜誌連載的專欄重新編製,再搭配珠寶作品集結而成。每個故事以不同種類的寶石發想,帶出一段段精彩的人生故事,是一本用珠寶寫情、寫景、寫人生的短小說,是珠寶詩人曾郁雯藝術生命的璀璨交集。
 
《珠寶情人》系列個展
2017年1月21日到22日 11:00-17:00
Da'co & Co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50號
 
資料提供/珠寶詩人曾郁雯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