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翡翠傳奇 余忠達
2016-05-11
佳達珠寶以高檔翡翠為標竿,站穩兩岸三地翡翠市場。
余忠達先生接受本刊專訪,對台灣翡翠市場充滿信心與使命感。
台北旗艦店開幕,展出總數超過10億元的頂級翡翠最吸睛。
北忠孝東路四段216巷附近匯集數十家珠寶店,是台北最負盛名的珠寶一條街。
佳達珠寶兩岸三地的高階主管齊聚台北旗艦店。
 佳達珠寶的余忠達在華人珠寶圈內廣結善緣,兩岸三地無人不知,而他對於頂級翡翠的慧眼,更是讓人敬佩;今年佳達挾北京、上海、香港之盛名,將旗艦店進駐台北忠孝東路四段216巷,誓言要重新塑造台灣的珠寶一條街氣勢,再創台灣珠寶界榮景。
 
看準高端商機 滿足頂級顧客需求
 1985年余忠達在台灣創立佳達珠寶公司,堅持親力親為,他始終相信「只有最好的珠寶,才會帶來最好的客人」,他精準的眼光和40年的專業經驗,為他打下翡翠名店的江山,現在只要講到頂級翡翠,就能立刻聯想到佳達珠寶。
 
台灣珠寶業轉型 重新出發正是時候
 談到台灣的市場,余忠達表示台灣珠寶業沉寂很久,許多頂級的收藏家在台灣找不到高端商品,自然就往海外尋找。幾經思考之後,余忠達認為台灣的消費者夠成熟,對極品翡翠的理解夠深,因此決定重回台灣,選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開設旗艦店,開幕當天展出超過10億台幣的翡翠精品。他計畫打造216巷為台北珠寶一條街,也歡迎所有珠寶店的第二代與愛好者,能來與他一起為台灣珠寶業再創榮景。
 
採訪/邱惟鐘、吳靜華 攝影/鄒六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1。)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