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春夏頂級珠寶秀 魅力呈現
2016-05-11
伯爵以18K玫瑰金鑲嵌祖母綠(約4.18克拉),搭配馬眼形切割鑽石、綠松石圓珠、美鑽,台幣參考售價1,070萬元。
穆熙妍演繹蕭邦2016年頂級珠寶祖母綠系列;項鍊配上耳環,總價30,425,000元;18K白金鑲嵌祖母綠與鑽石戒指,5,880,000元。
Chara Wen Fashion Muse系列金色孔雀腕錶,由白鑽、錶頭白鑽、黃鑽、彩鑽與紅寶石組成,總重約23.21克拉,價格NT$3,980,000元。
Tiffany一顆特大號的巴洛克式珍珠作為章魚的頭部,鑽石觸角點綴藍色藍寶石。每一顆寶石都經過純手工鑲嵌在起伏表面上,展現Tiffany工匠的超凡工藝。
CHAUMET Hortensia Voie Lactée Brooch R1輕盈淡雅的繡球花系列,白玉髓點綴於藍寶石周圍,像極了含苞待放的繡球花。
梵克雅寶Gullfoss項鍊,採用鑽石和漸層藍寶石,流蘇設計宛如傾洩而下的瀑布,閃動迷人光芒。
 百花齊放的時節,各家珠寶品牌也活動頻頻,在台灣舉辦多場時尚活動,可見台灣消費者的實力不容忽視。諸多炫目的夢幻作品,就讓我們來為你一一介紹。
 
PIAGET「Secrets & Lights」系列珠寶鑑賞會
 伯爵將近百件珠寶作品空運抵台,全新系列聚焦絲路傳奇雙城一威尼斯與撒馬爾罕,將歷史與文明底蘊注入其精湛的工藝技術以及大膽的創意靈感,化作「Secrets of Venice」與「Lights of Samarkand」兩大主題。
 
蕭邦2016頂級珠寶暨腕錶展
 蕭邦頂級珠寶作品凝聚包含黑森林中如同盛夏繁花絢爛繽紛的彩寶,以及動物世界系列等,媒體發表會並邀請名媛穆熙妍演繹經典奢華結合百年工藝,譜出花漾的璀璨色彩。
 
Chara Wen頂級訂製珠寶暨腕錶展
 Chara Wen頂級訂製珠寶腕錶鑑賞會,不同於以往完全預約制的珠寶沙龍貴賓服務,改於微風廣場一樓展出,是希望讓消費者能近距離感受Chara Wen的精湛工藝與技術。
 
Tiffany 2016 Blue Book 頂級珠寶系列
 Tiffany 2016 Blue Book 頂級珠寶系列以「幻變之韻」 (The Art of Transformation) 作為主題,展現自然萬物變幻無窮的藝術之美。
 
CHAUMET園中漫步頂級珠寶展
 CHAUMET2015年底為巴黎凡登廣場策劃了一場「園中漫步Promenade Bucolique」頂級珠寶展,這些作品在4月來台展出。燕子系列也首次登台,並有2016全新繡球花珠寶系列。
 
梵克雅寶 2016高級珠寶展
 梵克雅寶趁著春日的風光明媚,於宜蘭頭城舉辦高級珠寶展演,呈現一系列源自大自然的珠寶作品,展現獨樹一幟的設計風格。
 
整理/編輯部‧資料提供/各品牌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1。)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