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CINDY CHAO 進軍巴黎古董雙年展
2016-07-07
Cindy Chao閉關9個月潛心創作,與最傑出的歐洲鑲鑽大師合作,將呈現品牌最引以為傲的藝術珠寶創作。
2016 Black Label大師系列Masterpiece 冬葉套鍊工藝圖。
經典作品 四季系列─孔賽石葉片耳環。

 第28屆巴黎古董雙年展將於9月10至18日於巴黎大皇宮登場,博物館典藏級藝術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為台灣首個,同時也是本屆雙年展中橫跨古董、藝術與當代珠寶中唯一獲邀參展的亞洲品牌,並預定將在巴黎古董雙年展發表2016年度Black Label Masterpiece大師系列作品,總共12件,搭配過去12年來的大師系列作品與經典作品,向來自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展示品牌創作軌跡與頂尖珠寶工藝。

2016 Black Label大師系列 首次曝光
 2016 Black Label大師系列Masterpiece首波曝光的作品手稿「冬葉項鍊」,是延伸自去年大師系列作品「冬葉胸針」,她將領略大自然與生命後的抽象意境,化為瑰麗珠寶,也展現品牌對於藝術美學的堅持,與師匠的精湛工藝。

 此次受邀巴黎古董雙年展參展,是品牌創立以來首次公開參與的國際性展覽,在巴黎大皇宮的穹頂之下,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將向世界呈現品牌創立至今的經典之作,以及2016年全新的Black Label大師系列Masterpiece。為此盛事Cindy Chao閉關9個月潛心創作,也因此她的展出令人格外期待。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2。)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