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ANNA HU「蝶樂」蛻變 八蝶翩飛
2015-11-13
藝人關穎替好友ANNA HU出席站台。
ANNA HU在品牌八周年記者會上,演奏大提琴古典組曲。
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左一)、鋼琴家盧佳慧(右二)、藝人關穎(右三)、法國巴黎工坊師傅Mr Dominique Riviere(右一)出席記者發表會。
2015 ANNA HU蝶樂系列 I. 莫內蝴蝶 Flora Butterfly。
2015 ANNA HU蝶樂系列 II. 太平湖蝶 Artemis Butterfly背面。
2015 ANNA HU蝶樂系列 V. 浴火鳳蝶 Elizabeth Butterfly。
2015 ANNA HU蝶樂系列 VIII. 金之蝶 Victoria Butterfly。
藝人關穎腰間配戴的飾品是,2015 ANNA HU蝶樂系列 VII. 森之蝶 Atherna Butterfly。

 穿著一襲白色長禮服,Anna Hu優雅現身,畢業至今,從音樂家到珠寶設計家,她首度在媒體前展現大提琴的音樂造詣,輕柔組曲,要用「莫忘初衷」的意念,為自己八周年記者會揭開序幕。會中,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鋼琴家盧佳慧相偕盛裝站台,知音藝人好友關穎,也載著Anna Hu的作品翩然現身,驚豔現場。

 Anna Hu品牌至今八年,這次她用八隻璀璨的蝴蝶巨作,來詮釋自己八年來的成長歷程,其中有涵蓋了五行的元素,取名「蝶樂」,整個系列仍舊徹底營造她獨有的八字箴言:「古典、浪漫、唯美、夢幻」。

 第一樂章,拉開序幕的是「莫內蝴蝶」,由5.06克拉珍稀黃鑽與天然白鑽、天然剛玉、天然粉色剛玉、天然黃色剛玉與帕拉伊巴碧璽,共568顆繽紛頂級寶石打造,成為「水」,元素的最佳代表。

 第二樂章是「太平蝴蝶」,由珍稀藍紫光暈的月光石打造幸福能量,即使是背面,頂級藍鑽的漸層閃耀光芒,讓人感受到作品的靈性之美。來到第五樂章的「浴火鳳蝶」,以770顆白鑽為底勾勒出翅膀的自信,主體的紅寶更顯勇氣,展現了品牌蛻變的不同層次。

 今天的主角Anna Hu特別配戴的是第八樂章的「金之蝶」,以火蛋白石打造金身,以橘色剛玉和黃白鑽鑲嵌而成,氣質華麗,躍上了Anna Hu的髮絲,可見別具意義。

 仔細瞧好友關穎,特別挑選配帶的是「森之蝶」,以祖母綠打造出永恆的概念,釋放著快樂自由的能量,她說這樣的作品特別吸引人,充滿生命力,令人驚豔的是這只胸針輕盈,宛如紛飛的蝴蝶,抓也抓不住。
 
 琴聲悠揚,名媛好友站台,Anna Hu 這位珠寶仙子,再度用浪漫的蝴蝶邁向下個挑戰。

採訪/侯沛吟.作品圖片提供/ANNA HU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