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米蘭珠寶 優雅呈現全新風貌
2015-11-13
米蘭珠寶以典雅復古之姿,屹立仁愛林蔭大道。
以沉穩的木質色系與華麗喜氣的絲絨紅為主軸的裝潢,令人耳目一新。

 屹立在台北市仁愛林蔭大道三十年,米蘭珠寶以頂級的品質、親切的服務,溫暖了許多珠寶藏家的心,也陪伴許多家庭走過重要的人生時刻。就在9月底,米蘭珠寶悄悄換上新裝,維持一貫優雅、大氣的風範,以沉穩的木質色系與華麗喜氣的絲絨紅為主軸,帶給藏家與年輕新貴們耳目一新的感受。

仁愛路上最美的珠寶景緻
 米蘭珠寶精心設計的大片陳列櫥窗,向來是仁愛路上最美的風景。典雅復古的大理石牆面,予人厚實的信賴感,櫥窗內換上亮眼高貴的珊瑚紅背景,更顯耀眼神氣,讓人有如漫步歐洲的街頭,在繁忙的生活中,能稍微放鬆心情,欣賞華美精緻的珠寶,為生活帶來些許亮眼風采。

 身為紐約鑽石交易中心的會員,米蘭珠寶擁有第一手進貨優勢,與國際各大品牌同時掌握全球重要鑽石來源。店內不僅有來自歐美珠寶工坊最新珠寶時尚,同時也有旅外返台的珠寶設計師與資深金工師傅駐店,隨時為客人服務,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珠寶精品。米蘭珠寶不僅是最專業的珠寶顧問,也是最體貼的「珠寶管家」,凡是與珠寶有關的各種疑難雜症,在這裡都可以獲得完善的解決方式。下次經過時,也別忘來品嘗一杯濃厚香醇的咖啡!

撰文/邱藝青.圖片提供/米蘭珠寶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68。)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